這次是第二次來到新太源參加聚會,

除了已經見過面的 莎莉、古意/山貓、晴空、章太、東小妹之外,

還有第一次見面的肥媽、大娘、安弟媽




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 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



今天早上還是乖乖的去上班,

中午便趕到松山車站坐火車,

13:59 到了鶯歌,

遠遠的就看到莎莉和安弟媽在在出站口等我,

安弟媽搭14:10 的火車回大甲,

我們只有11分鐘的時間

我們一見面,話都來不及說,先拍照再說

結束短暫的火車站網聚







揮別安弟媽,我們就前往新太源 ( 在此感謝 vicky 的老公 及 莎莉來接我 )

聊了一下午,時間過得很快

又是說再見的時候

臨別前大家在門口拍了一張






古意隨地拋下兒子,跑過來跟我們拍照

山貓好可愛,圓圓胖胖的腮幫子,還有那肥肥的腳

坐我旁邊時,還一直用腳撩我的長靴喔~









奇怪~大娘不是交代不准帶禮物的嗎~  
連大娘自己都犯規,害我兩手空空去,超丟臉啦~
各位姐妹謝謝啦~




謝謝    莎莉    又再次送我小辛愛吃的蜂蜜蛋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安弟媽    的奶油酥餅和積木,真得很好吃喔~





大娘     的環保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肥媽    親手作的手工皂   (野生可樂果粉皂/ 有機繡線橘粉皂)



謝謝妳們的伴手禮
並謝謝肥媽送我回台北~






這兩天較忙,較沒時間回覆
晚上就會全部回覆完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