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砂 

是一位眼睛大大的漂亮長腿妹妹

幸好她都坐在位子上

拍照時我們也是坐著

這樣才不會顯得我們是矮瓜

小砂~辛苦你啦~哈哈











傻媽

這是第二次與傻媽見面

傻媽還送我一個自己作的可愛襪子玩偶









膝蓋不舒服的傻媽

那天自己騎腳踏車來

真的給她拍拍手



超羨慕傻媽和他老公的好感情

希望我跟我老公以後也像傻媽這樣

以後我要多跟她學學阿~



聚會結束時

因為我的車就停在餐廳門口邊

結果就被大家取笑nonie路邊停的車

沒有停在車格內



ㄟㄟㄟ 我發誓~

我停的時後前後停滿車,

都是他們沒按規定停在自己的位置

才會這樣啦~

如果我像傻媽一樣騎腳踏車

我也可以停得很好喔~






蘭子 

是小砂的朋友

沒有部落格的蘭子

跟著小砂看我的漫畫

那陣子她的心情不好

經由看我的漫畫,修復創傷心靈

再怎麼說我的漫畫

也有造福人群作功德喔~







今天的餐廳我不喜歡

因為是我選的

對各位姊妹們不好意思了~

我以為台中的餐廳都是一級棒的

原來也有爛的

還好窗外的綠樹很多

景觀還蠻休閒的

不過大家聊得開心就好了~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nonie‧小砂‧蘭子







傻媽‧小砂‧蘭子







傻媽‧小砂‧nonie










最後來個大合照





歡樂的2小時很快就過了

老公還在家等我

先見色忘友一下

所以忍痛結束了我們嘰嘰喳喳的下午聚會

下回再見啦~









圖畫得很辛苦,照片也po得很辛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