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歡送bubu這死孩子離開公司,
我們一行人決定在bubu離開前一塊去聚個餐。

為什麼說她是死孩子,
因為其實剛認識bubu時,
覺得她說話好機車,很討厭她,
我大她14歲,所以她老說我老,
女人最討厭被說老,
所以每呼喊一次就氣一次~


跟她相處久了,其實發現人還不錯,
因為我初到台中,對那裡有東西吃還不瞭解,
所以bubu常常會帶午餐跟我一起吃。


後來覺得嘴賤的她,也是一種特色。
其實她就是那張嘴賤,心裡還是很重感情,也很講意氣的。


跟她聊天最愛聽她說: 幹~.......(她好像每天都可以跟人吵架 )
『幹~』是她的口頭蟬


其實大家有沒有發現,
有陣子nonie的漫畫常出現『幹~』,
都是跟bubu耳儒目染的, 
『幹~』對我來說,是種傻脫與豪邁~


沒想到是bubu自己先發起聚餐,問我有空嗎~
那還用說嗎~當然一定要撥空的囉~







今天要去的餐廳是Mr.38,
在一中街很有名,
常見門外等後的人龍。


我從沒去過,
剛好趁這機會去吃吃看。















初到沒去過的店,
很怕點到爛又冷門的餐,
所以跟著大家點,
準沒錯~~













這義大利麵好特別~還麻辣咖理

大家都點麻辣咖理,
我還真的沒吃過
還好我超愛吃辣
就你囉~麻辣咖理












醬料還可選喔~
義大利的醬料是怎麼用阿~
淋在上面吃嗎~

我頭上已充滿問號了
不過我都沒問
送上來吃就對了~









結果送上來的不是義大利麵而是.....












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來一直以來
我都以為那家MR.38是家義大利麵店
你們不覺店名很義大利嗎~


原來我一直誤會它好久
它是簡餐店
麵、飯、火鍋都有


火鍋中那粗粗一條條的東東
我還一度以為它是金針姑煮到變粗勒~



我哩勒~今天一整個白目阿~~~










小鳳~對不起
上面的漫畫沒畫到你
因為我太懶了~~畫4人已是極限




最後學一下浩角響起說


挖幹 ~  bubu  ~   再  ~   見  ~  了  ~~













Mr.38聚餐照片請請由此進入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延伸閱讀:


可恥的 x 經理(上)


可恥的 x 經理(下)


都是 mail 惹的禍


手賤的代價


刁蠻小公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