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定老公每月一次輪值的日期後,
nonie立刻就跟我的好鄰居---怡意,
討論那天的餐廳與行程。




哈哈~老公們辛苦上班賺錢的當下,
我們卻可以這樣優閒的過一下午,
真是幸福人妻阿~~




那天我不用開車,
因為要坐怡意的紅色新車,
怡意還好貼心的讓我先進餐廳,
自己辛苦去停車,
超感動的~~

 

今天去的第一家餐廳,(還有第二家喔~~請期待下集)
是以外星人跟機器人為主題的餐廳,
是以白色為主調的獨棟建築。








其實在過年時,
跟老公恰巧閒晃附近,
遠遠的就被二樓白色公仔所吸引,
又剛好看到別人blog 有這家店的介紹,
看了非常喜愛,不囉唆,馬上去~




一坐定後,
服務生拿了個像明信片套的東西過來,
原來是一張張有可愛圖案的菜單,
點好後去櫃台結賬後,
這套可愛的菜單就送给客人。
 








餐點偏美式,較適合年輕人,
我是熟女,還是習慣吃飯,
我點了炸雞套餐,
套餐有沙拉+麵包+濃湯+一大塊炸雞排+白飯與小菜,
可能我不太餓,覺得美味度還好。
 


加差額點了杯飲料
我點了哈蜜瓜冰茶,外面沒有的口味,好喝~
聽著日文歌,喝著微甜的冰茶,有種幸福感~








店內的各個小角落以及天花板
到處爬滿白色的外星人跟黑色的機器人,
超可愛的~



牆上的壁畫跟插畫
都很有童趣,畫風我非常喜歡。








這在充滿童趣的地方
用餐聊天,真的好愉快~
這家我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~~







其他可愛照片  請由此點入

也歡迎到怡意家玩喔~






【番外篇】

外星人 :  老大~ 可惡的地球人來攻打我們了~~





nonie老大 :  靠~~可惡的地球人,地球已經被他們搞成這樣,還要來破壞我們

怡意老大 :
  大家站出來,抵抗到底~

外星人們 :  Yes  sir~~ 
衝阿~~













請繼續鎖定幸福人妻的聚會(下)--灰姑娘的南瓜馬車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