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6月份了~
6
月是Nonie的月份,  

生日在6月,結婚紀念日在6月,開始畫漫畫也在6月,  

所以6月是一個很值得紀念的月份。


為了這個偉大的
6月, 
nonie畫了一張跟生日有關的I-CASH卡做紀念, 
跟著nonie一起慶祝漫畫 3 周年紀念和生日快樂囉~~




*   *   *   *   *   *   *   *   *   *   *   *   *   *   *   *



現在只要按讚加入【原來我真的很瞎】粉絲團!
 
就有機會獲得Nonie親手繪製的Nonie娃娃限量I-CASH 

如果你已經加過粉絲團,也要參加活動取得留水號ㄛ~




【活動期間】
即日起
~  6/13  23:59分截止




【參加資格】
1.
成為【原來我真的很瞎】粉絲團的粉絲。(請按「讚」成為粉絲)  

2.於活動下方留下指定留言  【"原來我真的很瞎"是最好笑最好看的粉絲團!】
3.
按下「參加抽獎」,取得流水號,代表你已經成功參加抽獎囉!!




【獎項】  
活動將抽出
3 名得獎者

得獎者可獲得Nonie手繪的Nonie娃娃限量I-CASH 一張。






【抽獎方式】
由好康活動 Hot Deals機制,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。



【公佈時間及方式】
1.
獎項將於活動結束後抽出,並發表於【原來我真的很瞎】粉絲專頁塗鴉牆上。
2.
請得獎人於3日內提供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聯絡地址,以便確認身分
  (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連絡,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)。



注意事項】 

1.本活動贈品之I-CASH僅為空卡,內無任何儲值金。

2.如於本活動所上傳留言與本次活動無相關者,經審核為不符合活動辦法,將視為自動喪失得獎資格。

3.如有不當言論內容,本活動單位有權刪除其留言內容。

4.抽獎贈品將於活動結束後,以郵寄方式寄出。

5.贈品寄送地址僅限台灣地區(含台澎金馬地區)。

6.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。

7.如有任何爭議,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。




(可直接點下面的圖,可連結活動網頁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