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年初時,我人氣才23萬時,
我跟已達百萬的朱妮說,
要達百萬我不可能啦~起碼要再2年吧~~
她跟我說,你放心,你很快的~~


結果不到一年,期待很久的百萬人次昨晚達成
我是百萬部落客囉~~


原本以為再2 個月才達百萬人次
沒想到昨天上的奇摩首頁
當天人氣一下子就衝了12 萬人
百萬人次比原定進度提前很多抵達。


在一切措手不及的狀況下,
我來不及辦百萬踩點的活動了~~><
因為還沒準備禮物,也來不及發活動通告,
所以昨晚我只好自己空虛又北七的等著百萬的到來,
緊張盯著螢幕看。


當數字剩 52 號時,
按個重新整理, 就跳了好幾百號..... 
厚~搞什麼啦~我竟然踩不到自己的百萬
當場大叫一聲,老公都被我嚇一跳,
真是北七又好笑唷~







達百萬後沒多久
小F立馬在粉絲頁PO百萬賀圖給我,還說

雖說踩不到, 但這張還是完成了! 賀!
Nonie要繼續加油~XD!
(一百萬...阿!! 下個目標就一千萬?)

小F真是太用心了~~深夜還這樣貼心 (((nonie感動+泣








自2008年6月開始有部落格後,
回顧之前的人氣數.....

2009/11...... 8 萬人次
2011/01......  23 萬人次
2011/09......  50 萬人次
2011/12......100 萬人次



從九月份開始,人氣滾得很快,
這都是大家每天支持nonie的原因,
不然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,
怎麼可能這樣堅持了 3 年。


拿一張初期畫漫畫的圖出來比較
畫風跟現在有很大的不同,
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~








謝謝一路陪伴不嫌棄我的你們,
不管是nonie低潮提不起勁畫畫,或是上首頁嗨翻天,
都是大家都一直鼓勵我,陪著我成長~~
未來大家還要繼續陪伴我喔~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踩點規則】

。截到指定數字之畫面後,以mail先後順序前三名為得主

【踩點指定數】1111111


【踩點禮物】


這次的百萬踩點禮物
nonie 讓得主自行選擇下列其中一項禮物

A。nonie 紅花布潮T一件
   ( 踩到的人可指定要什麼尺寸,限量訂做)







B。nonie 馬克杯一個 
  



C。nonie 紅花布 i-cash一張 + nonie 紅花布胸章一枚
 


※可任選上述A,B,C其中一項禮物




【增加獎】踩到
 1111110 與 1111112 也有禮物喔~
nonie送你蔡依林御用化妝師推薦的 水凍感水珍珠BB霜一瓶






請密切注意111111的到來喔~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 粉絲數8000



這次的 nonie 紅花布限量別針,有迷有美阿~~
粉絲數快8000了,只要將粉絲數8000的畫面擷取下來,
並PO在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頁塗鴉牆,
前五名就有這個紅花布限量別針喔~













想要關注 nonie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要關注北七里
       

點圖即可連結網址
按讚即可加入喔~~(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~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