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了這麼多次山豬趴 (((
請見【里長辦公室】山豬趴
看了這麼多團的山豬趴,我卻從來沒吃過><
上周末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美味了,真感動~
現在想到還在流口水。



報名人數破表的山豬趴

這次美食團把山豬亮拉到台中來,所以有了這場百人山豬趴,
並從6月份開始,就在網路上號召,原本只想湊到80人就開團,
沒想到竟報名人數高達200,聲勢非常浩大。



很棒的山豬趴場地


這次山豬趴場地,是位在中部的大木塊休閒農場,
在台中住三年,我竟不知道有這地方。


這有二個很大的棚子,每個棚子裡有10幾張 8~10人坐的木製長桌椅,
在這享用美食,不怕下雨或曬成黑炭,
還有一大片草地跟兒童遊樂設施可以讓孩子們玩耍,
吃山豬太撐的人,就可以在園區走走翻滾。




大小朋友喜歡的窯烤麵包體驗

烤山豬前,還有窯烤麵包體驗,
許多大小朋友都有事先報名參加,
大家都好有創意喔~~哇~有麵包超人耶~


像戶外教學一樣,還有專人講解這個窯喔~
聽說除了烤麵包,還可以烤披薩,烤雞...


剛烤好的麵包超鬆軟的,
真的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麵包((落淚....




有創意的貼心配件

啊~ 看到nonie 騎山豬圖案的收費處,這就是烤山豬的場地了,
大家就知道該乖乖把錢繳出來,才可入場吃山豬。


繳完費後就可以領到nonie這次特別為此次活動所畫的紋身貼紙,
貼在手背上就可辨識誰有繳錢,誰沒繳錢了,
農場蚊蟲很多,還發給每人一片的防蚊貼片,
以及在黑暗中可以閃閃發光的夜光手環。



哇~好香啊~~
遠遠的就看到烤到金黃的山豬了,馬上跟著香味力馬衝去,
有二個大型的圓形烤爐,正熱烘烘的烤著今晚的美食,
光是站在爐邊就熱到受不了,
可以想到這次辛苦的烤山豬工作團隊有多辛苦了~



辛苦的山豬趴團隊

這次非常謝謝由 山豬亮 領軍的『阿里山鄒族山豬烤肉團隊』,
他們真是爆肝的專業團隊,因為他們隨時接受全省到府燒烤服務,
每次出任務,需當天一早從遙遠的阿里山殺來,
為了晚上的烤山豬,他們從中午就到場開始準備了,
因為烤山豬需要6~7小時才會完成,真是費時費工阿~






除了山豬還有其他的美食

除了烤全豬外,還有 山豬亮--亮哥 精心幫我們搭配的美食,
有粗的不得了的大高梁酒香腸(直徑10cm),
以及皮烤的脆脆的烤全雞、烤甜不辣。


還有很Q彈的竹筒飯、烤茭白筍、烤玉米、烤金針菇。



感謝熱心贊助飲料跟酒的朋友們


亮哥還準備了,阿里山高海拔野生愛玉,
現場手工現洗給大家喝,真的跟外面賣的口感不同,
另外還有阿亮牌自製小米酒,也是在外面喝不到的。


另外特別感謝台南幫及各界朋友們自掏腰包,贊助成箱的罐裝飲料跟啤酒,
因為nonie不會喝酒,只能喝小凌贊助的葡萄汁,
超好喝的耶~謝謝小凌~



等很久的美食,開動啦~~

大家一直聞烤肉香卻吃不到,真煎熬啊~~
約 5 點半時,終於可以吃了~~


共有 18 桌,每桌派出兩名桌長拿美食,
哇~~人龍一長條,好壯觀喔~~




我們這桌還多虧有參加山豬趴多次的冠頭,
一直從亮哥那,切出別桌吃不到的豬舌、豬耳朵等好料,
超美味的,都是我沒吃過的美味~~
有達人在就是不一樣啊~~




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


現場還遇到許多好朋友,
大家又見面了~真的超開心的~~


幫大家烤山豬很辛苦的山豬亮,
安娘安爺一家人,衝著我跟小拉,專程從苗栗趕來,





小凌夫妻檔則是拋下嗷嗷待哺的baby 跑來,
有義氣的冠頭,是吃完Ling 桃園的喜酒,又殺到台中來吃山豬趴,
還有謝謝小拉,看到你濕背的忙進忙出,真是辛苦你了~~




在現場認出我的玫瑰小姐,謝謝你幫忙糾很多朋友來同樂,
還有身材高挑火辣的新朋友靜宜,謝謝你還將趨蚊的香茅水送我,
還有跟我一樣愛畫畫的安安跟屁屁姐妹花,
以及一直苦等甜不辣的又又小帥哥。

※ 有合照卻沒放在這篇文章裡的朋友,不好意思了~
    因為nonie怕你們低調不想曝光,所以就沒放合照上來了

阿~這真是一場很棒的百人山豬趴~~
我有幸參與到了!

最後謝謝所有為這場趴辛苦留汗的工作人員們
因為有你們,才能讓我們吃到如此難忘的美食....謝謝啦~~



其他山豬趴照片請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nonie0610&book=66





【留言抽獎活動】  (活動結束)

看到山豬趴所使用的nonie限量紋身貼紙嗎~
大家有覺得很可愛嗎~有很想要嗎~~





nonie在活動前就有想到大家,
自掏腰包幫我多訂幾張~


凡在本篇文章中留言,
就有機會得到山豬趴所使用的nonie紋身貼紙二張,
破天荒有十個名額 喔~


千萬別「蛤~才兩張喔.....」
因為數量真的不多,又希望多些人擁有啦~



‧一個帳號跟IP只能留言一次
‧留言時請先說你是第幾推+第幾讚,
    為公平起見,沒寫的人不算喔~(沒有無名帳號的人請說第幾讚)




‧留言內容 :
想跟nonie說的話
‧留言截止時間 : 8/14   24:00

‧以亂數抽出10名,將於 8 / 15 的文章末,公佈得獎幸運兒






【公布上周精油香皂得主】


以亂數抽出一位朋友,恭喜15樓的朋友~
請得獎人以悄悄話的方式,
將您的寄件資料(收件人姓名+含郵遞區號的地址+連絡電話)
留言給nonie喔~這樣才能很快將禮物寄出喔~

※若8/19 前未提供寄件資料,則失去得獎資格喔~







 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‧現為Yahoo圖文摩人‧『無名圖文』共筆筆者‧櫻花生活網專欄作家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
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