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在去年這時候,我的部落格人氣才50萬,
常常很羨慕人氣達百
萬的百萬部落客,對我來說達百萬是很難的,
因為這50萬我花了三
年才達成,
沒想到,在這一年內,我的人氣已經將破400萬,真的
是想都沒想到的,
所以很多事情不要說不可能,只要問自己想不想堅
持去做
~~


而之前為了『首頁迷思』有些低潮,
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不是常上首頁怎麼會這樣呢?


因為得失心太重,我的情緒會隨著上奇摩首頁起伏,
每當隔稍久的時間沒上首頁,情緒就會變得很消沉、焦慮、惶恐,
還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圖畫的不夠好,變得很沒自信,
經過自我思考後,慢慢的我開始有點想通了。


其實應該回到最基本面來思考,
創作出讓自己很滿意的作品才重要,
所以未來,我要將心思放在如何畫出好作品,
並讓自己不再煩惱為什麼不上了首頁。


雖然我畫的還不夠好,但我會努力讓自己更進步~~
保持開心,大步往前邁進吧~


nonie平常兼顧工作跟每周定期發文外,
還要經營二個粉絲頁及不定時的邀稿,生活忙碌又充實~
但是我有一個很抱歉的事,就是無法回覆大家的留言。


因為實在撥不出時間回覆,
這是我對每一位來留言的朋友,
一直覺得很抱歉的事



但是每一則我都有很用心的看,看到大家的留言真得很讓我很感動,
也謝謝大家在每一篇文章中持續的留言。



也謝謝大家不時的留言鼓勵以及肯定的聲音,都帶給nonie很大的力量,
不管工作、家事、邀稿多忙,我依舊會堅持持續發文,
並努力的一直追求自己的夢想,不管多辛苦都不放棄~~


要開始留意
4000000  這個數字囉~





踩點活動 (活動結束)

踩點指定數 / 4000000
踩點禮物 /
nonie happy T恤  ( 1 名 ) 



nonie身上穿的T恤為nonie電腦合成圖,贈品以實品為主,
等公佈得獎者後,在依得獎者提供的尺寸訂製。




踩點畫面 / 未避免電腦合成做假,導致踩點活動的公平性,
截圖畫面需包含『線上人數』+『誰來我家』+『參觀人數統計』紅圈這三塊
如所截的圖不符合以上畫面,或任何一資料數據出入太多,就sorry 囉~





踩點規則 /

1.需成為『原來我真的很瞎』粉絲團 粉絲 (按讚即可加入)
2.請直接將 擷取到400萬的畫面 po 至 『原來我真的很瞎』粉絲團 之塗鴉牆上

3.經審核確定為粉絲頁粉絲,且截圖正確者,以先後po文順序判定,第一順位可得nonie T恤
    

『原來我真的很瞎』粉絲團
網址 : 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#!/nonie0610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留言抽獎活動  (活動結束)

凡在本篇文章中留言,就有機會與筆記本一本,





‧一個帳號跟IP只能留言一次
‧留言時請先說你是第幾推+第幾讚(沒有無名帳號的人請說第幾讚)



‧留言內容 : 跟nonie聊聊囉~
‧留言截止時間 : 9/29  24:00

‧以亂數抽出二名,將於 10 / 1 的文章末,公佈得獎幸運兒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搶救受飢兒‧籌募愛心早餐經費
邀您一同溫暖孩子的心

為桃園地區的貧弱兒童,籌募全年度的愛心早餐經費,
世界和平會
2012兒童戲劇慈善公演【畫龍點睛】將透過兒童戲劇於較於樂的方式,
帶給小朋友美好的回憶,邀您一同溫暖孩子的心
~
也希望您將這活動轉發傳達出去,號召大家共同參與~

 

詳情請見
http://www.worldpeace.org.tw/drama2012/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現為Yahoo圖文摩人‧『無名圖文』共筆筆者‧櫻花生活網專欄作家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
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