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在外面,需用到公共廁所時,
內心都忐測不安,就像大冒險一樣, 
深怕又踩到地雷,上到很噁心的廁所,





如果運氣好,廁所是乾淨清爽的,會替這個地方大加分, 
反之,如果是又髒又臭,整個心情都受到了影響了~  

所以廁所乾不乾淨是非常重要喔~





所以記得小時候,總是幫媽媽去雜貨店買鹽酸,
 
鹽酸是個強酸的東西,是個很可怕的東西, 

我總是小心翼翼的拎著它回家。





無敵神勇的老媽,打開鹽酸倒入馬桶中,
就立刻起泡,再用力刷洗,
嚇得我只敢拿著透明墊板躲遠遠看, 
小小的心靈不禁得想,洗馬桶真要這樣危險嗎~





長大後,我不敢用鹽酸,但恐懼的心靈延續至今,
所以我非常討厭洗浴室跟馬桶, 
因為頑強的汙垢很難處理乾淨。 





其實這些頑強的汙垢,
都是因為細菌的滋長所造成的,
因為台灣氣候溫暖炎熱,
我們身體的皮脂污垢殘留浴室,
因為浴室潮濕不通風,就變成一個霉菌滋生的溫床。





長滿黴菌的浴室,
造成浴室不衛生也同時產生奇怪的味道,
直接影響到家人的健康,
也讓家人在使用上很不舒服,弄得每天心情很差。 


所以每天使用乾淨的浴室,
會讓家人健康,同時也擁有好心情, 
所以浴室的清潔,是決不能小看它啊





浴室內積久的霉菌會逐漸擴散,並形成難清的霉垢,
而馬桶上也有許多不易清理的的死角,
沉積久了,就更難去刷洗了
 




特別是在矽膠邊緣和瓷磚縫細上,
更容易長出霉菌並深入內層,形成黑色的霉垢。





大家看到這,
已經霉頭深鎖了吧~
不用擔心~~


秘密武器上場~
超神奇的~沉積已久的黑霉垢竟然都不見了~~




 
浴室除霉‧除霉漂潔
馬桶清潔‧雙重淨力





魔術靈以日本研發高濃縮長效雙重配方,
 
可以有效對抗這些討人厭的頑強汙垢及黴菌。 



去汙防垢,雙效科技


第一重、以重高濃度的除垢成分,
有效分解馬桶內緣的頑垢、細菌及異味源。





第二重、隔污防垢高分子,可形成保護膜,
污垢輕易被水帶走不累積。





獨特彎頭設計,
更容易對準馬桶內緣髒污,
去污除垢更順手。 





海洋清香的香味,使用時完全不刺鼻,
而且有效去除異味並散發清香。






現在還有二種香味可以選擇喔






立刻用魔術靈幫我家的馬桶大掃除了
首先很愛羞的獻醜一下,
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家的馬桶,
超髒的,
其實像我這樣愛乾淨的人,
 
每天洗澡前我都習慣刷洗一下馬桶跟浴室的, 
但是這些黃垢就是刷不掉





接著轉開瓶蓋,輕壓魔術靈瓶身,
讓液體均勻噴灑於馬桶內側或較髒的地方,





記得一定要用刷子,
將馬桶較髒的地方刷一刷,





再按水箱以水將汙垢一併沖走就好了,
 
你看~是不是好乾淨
黃垢都不見了





魔術靈除了去汙,還可以防垢喔

因為隔汙防垢的高分子,讓馬桶表面形成保護膜, 
所以髒污就較不容易再覆著, 
可以保持72小時長效喔





風水上說,保持廁所整潔能增加財運.....難怪了.........(((嘿嘿嘿
所以看了心動嗎
~
心動不如行動~
捲袖一起來把浴室來個大掃除吧


魔術靈官方網址:http://www.kao.com/tw/magiclean/  
活動連結: http://web.kao.com/tw/magiclean/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現為Yahoo圖文摩人‧『無名圖文』共筆筆者‧櫻花生活網專欄作家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


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
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