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的妙用

 

身為現代3C人,
手機、筆電、網路,對於我們的生活,
佔了很重要的地位。

缺了一項,
就跟世界末日一樣惶恐啊~

就拿手機來說,智慧型手機的發明,
真的是拉近人與人的距離,
走到哪?手機就在哪?
都到了人在機在、人機合一的地步了,
一天24小時,吃飯不能沒有它,
打卡、上菜、拍照、修圖、上傳,
連吃飯也好忙。

line的妙用2

 

出門忘記帶手機,
那真是晴天霹靂~
一整天都不對勁,好像少了什麼~
沒得滑,手都會不自覺癢起來。

 

line的妙用3

 

不要以為晚上睡覺時,
應該就可以離開手機了~

 

半夜突然醒來,
大部分的人應該跟我一樣,
會滑一滑手機才會在入睡。

 

line的妙用4

 

嗯嗯時當然一定要帶手機,
它取代了以前上廁所會帶的書或報紙,
手機更輕薄更方便拿。

 

line的妙用5

 

一天上完廁所時,
突然發現浴室沒有衛生紙了~

line的妙用6

 

我在主臥的浴室裡,
隔著二層門,我又跟老公還有小辛距離太遠,
大聲喊叫他門,應該聽不到吧~

line的妙用7

 

啊~還好我有手機啊~
手機上有LINE~先LINE給老公求救。

 

line的妙用8

 

老公應該會像個王子
抱著衛生紙來解救我吧~

line的妙用9

 

只好轉LINE給小辛了,
看他平常我LINE他,
他回的挺快的(是有沒有認真上課阿~

如果真的再沒人理我,
我就上FB聊天室敲他們,
再不行,我就用手機打家裡的電話,
這樣總該有人來救我吧~

 

line的妙用10

 

10秒內,
一隻手出現在我的浴室門口,
再以射飛盤的方式,
將衛生紙丟到我面前。


是小辛啦~~

line的妙用11

 

小辛真的是生來報恩的~
棒棒~~得一分~
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,
上廁所一定要記得帶手機阿~~~

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現為Yahoo圖文摩人‧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‧『無名圖文』共筆筆者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
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