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1

那天在臉書看到一篇文章,
一定要特別注意身上三個部位有痣的人~

前世2

據說人死後,
在黃泉路上的盡頭有一條忘川河,
河上有一座奈何橋。

孟婆會在那邊,給每個經過的人一碗孟婆湯,
只要喝過孟婆湯的人就會忘記這輩子所有的牽絆去投胎。
但是有些人因為一些原因,不願意喝下孟婆湯,
孟婆只好答應他們。但在這些人身上做了記號(脖子後面的痣或酒窩或胸前痣)。

前世3

被做記號的人,
必須跳進忘川河,受水淹的磨折,
還要等待千年才能輪迴,
轉世之後會帶著前世的記憶與記號,
去尋找前世的情人。


前世4

之所以這麼注意這篇的原因是
哇~老公~
我胸前有痣....

前世5
正在忙著打線上遊戲的老公,
緩緩的將手離開筆電,看著我說....

前世6

咦....任務?
是甚麼....

前世7

結果老公說....
不是經過千年的輪迴嗎?
竟然忘得一乾二淨了....

前世8  

會不會是老公前世欠我跟小辛錢啊~
所以這輩子要無限期養我們啊~
哇~真的欠不少喔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記得設定一下喔~
這樣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~ 

 44


歡迎加入
nonie的粉絲團
 
原來  









本文同步更新於 http://www.fufree.com.tw/articles/550
支持創作有價

創作者介紹

原來我真的很瞎

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WeWe Wang
  • 結果不管有沒有喝孟婆湯都忘的一乾二淨了...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Y 芬
  • 痣是指突出很大一顆的那一種吧
    不然平面那種痣很普遍欸~

    我們全家無論男女都有酒窩(不是梨窩)
    不知道我們一家有什麼神聖任務?
    要拯救地球嗎?
    XDDD
  • alisamiffy
  • 很搞笑的一篇~令人會心一笑~
  • 悄悄話
  • ccsd376
  • 我是臉上有酒窩的那個 可是我連我3歲以前在幹嘛都忘了欸 哈哈
  • Lan
  • 我三者皆具備:)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