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tmp/php7SkZb0
很多人聽到小辛結婚了,
都很驚訝~

是的~我是婆婆了~

今年六月,
小辛和交往六年的女朋友結婚了,
小紫今年剛大學畢業,
是個很單純很可愛的小女生~
/tmp/phpSWP8X7  
有人問,
小辛和小紫是怎麼認識的?
那一年小紫國小剛畢業,
在網路上認識了高二的小辛,
哈哈~沒錯~
小紫當時就是這麼小~
/tmp/php8upmjU
小紫當時有喜歡小辛,
但小辛把她當小妹妹,
後來兩人因某事吵架,
就這樣再也沒聯絡對方~
/tmp/phpFpmI3O

看著喜歡的人,
跟自己介紹的朋友越走越近,
最後竟然在一起,心都碎了~

小小年紀的小紫,
黯然退場....
/tmp/phpZHrw9J
五年後重逢,
這一點和我很像,
當年我跟老公也是四年後在火車上重逢,
就在一起到現在!
/tmp/phpuijmuF   
很多人以為小辛這麼早結婚 (28歲),
是不是有小孩了?還是衝動結婚?
都不是喔~

是工作三年穩定了,也買了房子和車子,
全部都準備周全了,
確定可以給另一半很好的生活,
才結婚的~

現在看到小辛越來越有一家之主的樣子,
自己公證、自己聯絡出國蜜月事宜,
很多以前需要我幫忙處理的,
現在他自己可以自己來,
真的長大了!

不過只要他們有需要幫忙,
我及老公仍然是他們最強的支援部隊!

【延伸閱讀】小辛小紫曾出現的影片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