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上市文1NEW  

今年真的是一個夢想達成的一年,
9月份出第二本書,10月份出LINE貼圖,
說真的,我從來都沒想過自己能有一套,
屬於nonie娃娃的LINE貼圖耶~

就在今年過年後不久,
LINE開始開放讓大家可以投稿LINE貼圖,
這時每天都有好多粉絲貼連結給我,希望我也能夠快去投稿,
後來就不斷有粉絲問我「會出LINE貼圖嗎?」
而當時正在畫新書--『原來我真的會做料理』,
想等八月初截稿後,再來開始認真的來思考LINE貼圖的事。

line上市文4
一切就是這樣剛好,
就在我交出新書稿隔幾天,
我接到了LINE Taiwan的LINE貼圖邀請,
哇~我不用投稿就可以出LINE貼圖耶~

line上市文2

其實當時我立刻就在粉絲頁PO出一張開心跳起來的圖,
只是都不敢跟大家明說甚麼事!
而這張圖我也收納在我這次的LINE貼圖中,
用它來紀念當時那種喜悅的心情~~ 

開心跳起來的連結→ 請按此

line上市文3  

超開心的~
因為早有聽說LINE的辦公室超棒的,
都是滿滿LINE貼圖上的公仔跟圖,
我興奮了好久~

到了開會的那天,
10點的會,所以一早就北上,
抵達了LINE Taiwan,
眼睛開始目不轉睛的看周圍環境,
都忘了我是來開會的~

獨照

哇~電梯上有兔兔跟熊大的圖案, 
旁邊還有波兔保衛戰的大公仔耶~

電梯門

 

 

電梯口

這是櫃檯,
小姐放下工作,閃開讓我拍~感謝感謝~ 

櫃檯

 

  

櫃檯公仔

公共區的桌椅顏色,
都是LINE的綠色~

辦公室2

會議室裡的玻璃隔間上,
都是有穿透性的LINE圖案~  

辦公室3

 每個門上都是LINE角色的名字~ 

辦公室4

辦公區就不方便拍照了,
都是綠色的隔板~
當然LINE的圖案也是隨處可見~
在這上班一定超開心的~ 

辦公室

一整排落地窗,
整個就很咖啡廳的FU~ 

辦公室5

 連牆上都是一幅幅LINE的圖 

牆上

進廁所的入口,
有戴墨鏡的熊大在站崗~ 

廁所門口

偷拍一下男廁,
上面滿滿的LINE圖案~ 

男廁

這是迎賓小禮物,
有好多LINE的貼紙,
開完會時LINE窗口還送我好幾張耶~

迎賓禮

來這開會真是非常開心,
據LINE窗口說,目前受邀約的台灣插畫家非常少,
所以能被LINE肯定,我真的覺得是件非常榮幸的事,

而且我一直非常期待自己能出LINE貼圖,
這下子真的夢想成真了~

獨照2

原本我上架的檔期是排在11月底,
後來被提前到10/16,
LINE當時有問我來得及嗎?

我馬上二話不說的一口答應,
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在期盼我的貼圖上市阿~

就在台北場簽書會前幾天,
整整花了4天才完成~(有覺得我簽書會當天,氣很虛嗎~哈)

11

LINE STORE電腦版貼圖→ 請按此


終於看到自己的貼圖出現在LINE,
又看到大家這樣熱烈支持,
我的心情真的非常激動與感動~

也非常謝謝3C達人麥兜小米在「蘋果即時」,
幫nonie作了篇教學文→請按此

22-1
22-2

很多人都說nonie這些貼圖都很實用,

其實這都要謝謝大家當初在粉絲頁上,
提供給nonie超多想要的貼圖主題啊~
真的非常謝謝大家~

看到LINE上面,
出現自己的貼圖的Banner
真的非常有成就感啊~

4

偷偷跟大家說,LINE上市前一晚,

當我想到這一路努力的過往,
我竟然開心的在家偷偷哭了起來~
因為我完成了一個夢想阿~

這一切都要感謝大家的支持,
也要謝謝 LINE Taiwan的邀請

沒有你們,就沒有nonie啊~
再次謝謝大家~~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提供幾個大家常詢問的Q&A

Q1. 為什麼我在LINE上面,看不到nonie的貼圖?

A:若LINE未更新至4.6.0以上,就無法看到新上架貼圖,
      建議您將LINE更新至最新版(http://line.me/update)以便接收、閱覽與購買。

Q2. 要去哪裡才找的到nonie的貼圖?
A: 手機 〉LINE 〉貼圖小舖 〉熱門 or 新增(或搜尋nonie),
       電腦 〉LINE STORE (連結
 請按此 )

Q3. 為什麼粉絲頁的貼圖連結價錢會是60元?line貼圖小舖怎是100元?

A:粉絲頁的貼圖連結是電腦版的LINE STORE,上面的單位都是台幣,手機上的LINE的單位則是代幣。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而
60是台幣=100是代幣喔~

Q4. 我為甚麼不能送貼圖給朋友?
A: IPHONE手機無法贈送禮物給人,須在電腦上的LINE STORE做贈送,
      而ANDROID系統才能直接以手機贈送禮物出去喔~

Q5. 有哪些方式可以購買貼圖?
A5:除了用信用卡外,還可以在7-11和全家便利店進行儲值喔~ ((詳情請看nonie的教學文→請按此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留言活動
為了這次慶祝nonie LINE貼圖上市,
特別作了nonie小圓鏡,
另外再加碼送出LINE的小貼紙+nonie親筆簽名的明信片一張
共有送出3個名額喔~

1901698_786868181376760_7935996594133790560_n

如何得到小禮物呢~
。需為「原來我真的很瞎」粉絲頁的粉絲
。請在今天這篇文章裡留言(如圖)

Untitled-3

。留言內容:與nonie聊聊,聊與nonie有關的都可以
。為公平起見,每個IP只能留一次留言(沒有痞客幫帳號的朋友可以用臉書登入留言)
。留言時間:即日起至 2014 / 10 / 20  24:00
。考慮郵資的問題,留言活動僅限台灣、香港兩地 

留言活動結束後,
以亂數抽出 三名幸運朋友,
於 2014 / 10 / 21 的文末公布得獎者。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nonie 的二套 LINE貼圖。你都擁有了嗎~ 

line1  
2014.10.16上市     LINE上架文》》LINE貼圖上市。夢想達成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line2
2015.2.5上市       LINE動態上架文》》動態貼圖上市。跟著nonie一起動一動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重要通知 

最近很多人都跟nonie說,收不到nonie粉絲頁的更新po文,
我想應該是要重新設定一下的時候了~
跟著nonie的示範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~  

【在電腦的設定方式】
 44

歡迎加入
nonie的粉絲團 
原來  

 

 

本文同步更新於 http://www.fufree.com.tw/articles/682
支持創作有價

 

 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