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檳11    

★尚未看上集可由此進入→ http://nonie610.pixnet.net/blog/post/467452085

用餐後隔天我po出了這篇圖後,

沒想到一堆人求香檳品牌,
真的沒想到大家這麼想知道耶~
基於使命感,當天下午我就殺到餐廳去問~

香檳6

櫃台小姐對我這麼突然詢問的舉動嚇到,
我馬上說是因為前一晚來這用餐時,
喝到店裡招待的香檳,覺得好喝,
想問可以在店裡直接購買嗎?
如果不行,能告訴我品牌嗎?
我可以自己在外頭買~

香檳7

結果店裡無法購買,
她跟我說了品牌,
怎麼好像香菸品牌阿~
還說外觀是370ml藍色瓶,

有些大賣場會賣~

阿~大賣場.....
義大利或歐洲某莊園出品的香檳,
怎麼會有個略台的品牌名稱阿~
而且而且.....還能在大賣場買到?

我馬上指著旁邊的酒櫃,
不是酒櫃裡的這些嗎~
小姐說不是耶~那些是葡萄酒和白酒喔~

香檳8

回家後立刻照她講的品牌搜尋.....
阿~真的有耶~

原本想像香檳一瓶大概要5000起跳,
看到標價,我暈了我,
平均每瓶才12元!!

阿~它根本不是香檳,
其實只是帶有香檳味的汽水而已啦~

香檳9

有誰會想到,
在這麼高檔的餐廳,
所給的香檳原來是這樣便宜阿~

我們一家喝了三杯,
每一小杯平均約4元吧~

IMG_7729  


4元!4元!4元!
阿~~還不給我來個10瓶壓壓驚吧~
那天我還以為一杯400,珍貴的小口小口喝阿~

所以真的是心理影響生理,
以前就有人做過一個實驗,
拿了杯宣稱是一斤好幾千元的紅茶給路人喝,
每個喝到的人都說茶好清香好好喝、茶味濃、有層次感,還會回甘~
當他們知道其實這只是便利店所買的麥香紅茶時,
大家的臉都綠了~仔細回想剛剛喝的感覺,
都說「對阿~真的很普通~」

哈哈~這真的是個好有趣的實驗阿~
就像我在餐廳喝到的香檳一樣,
水晶高腳杯,搭配著餐廳優雅的燈光氣氛,
自然就會覺得這一定是個很高級的香檳~
絕對是歐洲某莊園製造的,
有誰會知道它竟然跟汽水一樣普通阿~

香檳10

突然發現自己好像知道太多了,
就像小辛所說的,
還是無知比較幸福啦......


我好像知道的太多(上集)
香檳1

新貼圖上市中
 

nonie的所有貼圖你都有嗎~
貼圖全 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onie又動又叫貼圖8 nonie610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