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上班1

有關注我的人都知道,
我的職業是個圖文作家,
但在私底下,
我不會主動跟人說我是做什麼的~

偏偏我的鄰居們以及管理員,
或在我家附近的店家,
都好愛問我是做什麼的~
這時我通通一律會說....

沒上班2

因為我住的社區太八卦,
社區裡的婆婆媽嗎們,
一天到晚在講哪一樓怎樣怎樣,
萬一讓她們知道了我的工作和作品,
那就太恐怖了~
所以我很刻意和鄰居們保持距離,
不太會多說自己事情~

所以鄰居和管理員都以為我是個....
沒上班、常跑出去晃、不用買菜、不用煮飯的家庭主婦,
像這樣被誤會我反而輕鬆,
免得一天到晚被問東問西的~

有一天傍晚,
去家附近買晚餐,
老闆娘突然問我是做甚麼工作的~

沒上班3

當然又搬出我一貫官方回答...

沒上班2

沒想到老闆娘竟然說......

沒上班4



沒上班5  
歡迎自行填空~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表情貼1  

nonie表情貼熱賣中~
這裡可以找到 nonie表情貼 👉http://t.cn/AiKnBA6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