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是小辛放暑假前的事了....
期末考前的假日,
nonie跟老公在書房陪小辛讀書。








小辛英文比較弱,上學期英文有補考,
所以很擔心這次我排定的旅遊計畫
會跟補考衝突~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隔天我還打去學校問
學校竟然尚未排出行程,我有稍抱怨了一下,
還好學校很配合的立刻敲定補考時間
並且立刻打電話跟我說時間。


結果期末考完,
整年度成績結算,小辛all pass,
我突然想到之前打去學校盧的事,
哈~真是裝孝維阿~

















還有讚一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