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要去看最近很夯的復仇者聯盟囉~~
爆米花跟可樂一定要的~~(((我怎麼畫吸管好像插在老公鼻孔裡




我看3D不會頭暈,
所以我們看電影一定會選3D來看,
因為3D影片的層次感比較豐富。




挖勒~~電影怎麼疊影好嚴重?

影像跟字幕都好幾層影子,
沒調整好就放映,這樣太扯啦~
我從未見過這樣的畫質,
搞什麼啦~



沒人有反應,
只好心虛的問小辛,




小辛說,他OK
還說我可能是角度的問題,上下調一下眼鏡看看,
可是任我怎麼晃我的眼鏡還是一樣有疊影。

再也受不了,
趁著出去接電話時,
順便跟服務人員講。




過了一會,影片畫質依舊沒改善,
老公看我動來動去就問我怎啦~
我才跟他說我的問題....

















原來....




都是我拿到3D眼鏡後,就往袋子丟,
墨鏡、3D眼鏡傻傻分不清。
早知道一開始就跟老公說.......

而且我前30分都沒認真看啦~~虧大啦~~

在此跟華x威秀的服務人員說聲『對不起』
我是來亂的啦~




延申閱讀 >>
我把復仇者聯盟變成北七聯盟啦~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天阿~我怎麼會在親子類第五名阿~~
想都沒想到~大家請幫我多投親子類~~((綜合類也不要錯過...
親子類>>>
http://ibank.ideas.iii.org.tw/about-blogger5.jsp?uid=158

綜合類>>>http://ibank.ideas.iii.org.tw/about-blogger1.jsp?uid=158
 









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

點圖即可連結網址
按讚即可加入喔~~(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~)




 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想用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的風格,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

 

幫nonie推+讚一個喔~
還有要記得投票喔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