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ie這周末即將參加一個聚會,
大家說好要以帽子為這次聚會的主題,
來順應瑪格臉書上的
『我型我素~非常女人會社』的「帽子」專題。


but......


從小到大,
除了讀國小之外,
就再也沒有戴過帽子。


因為我帶帽子........就是醜~~
我沒有帽子頭,
所以我也沒有帽子可戴。



nonie上facebook 說 :
我沒有帽子參加帽子趴~怎麼辦~

而且我也不想買,
因為不想花錢買只用一次的東西。



facebook 開始有許多人給我建議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唉~大家都沒安好心啦~~噗

後來還好有好心的梅子妹妹要帶來借我
不過總之我不管任何好看的帽子
給我戴一定超難看的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老蛙

是這次的主辦人
這是我建議他當天的裝扮
戴蛙帽蛙鏡穿蛙鞋
最後再來個青蛙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