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的連續假期第一天,一家人回台北,
與公婆一起吃完午餐後,
nonie就跟好麻吉們在遠企對面的珠寶盒見面。


這家店原來在EZ5 的小巷子裡,
以前常跟老公來這聽歌,
原來這附近有這麼一家法式點心店。


今天的聚會有二個目的.....







原本 Virginia 生日當天要偷偷到台北給她驚喜的,
無奈這周正是工作最忙的時候,
只好提早幫 Virginia 過生日並送她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。


這個的生日禮物是nonie的馬克杯,
謝謝一直支持nonie畫畫的 Virginia ,
一路看著nonie在漫畫上成長,
我想今年這禮物也特別有紀念價值。


當然還有一件開心的事,
就是翁ㄟ有男朋友了,終於脫離敗犬的行列,
那天她帶男朋友跟大家見面,
2個小時下來,看得出這位馮先生對翁ㄟ百般呵護,
希望她們能很快有好消息出現。








還好我們有訂位,
我們的位子景觀最好,有一個大大的透明落地窗,
坐在這,優雅的看著窗外的庭院,哇~感覺自己都貴氣起來了 ~


在翁ㄟ到的之前,
我們開始參觀這家店有甚麼法式點心。


哇~好多種商品啊~它們的商品是堅持不添加化學添加物的,
這裏有歐式麵包、法式甜點及蛋糕、巧克力、各式手工果醬、茶葉、咖啡豆......
看的眼睛都花了,真的像在珠寶盒中挑飾品一樣。


看到好多東西,其實我已經開始心動了,
想買點果醬跟咖啡豆回去。
Virginia 也已經開始蠢蠢欲動......
這貴婦一出手是很恐怖的,趕緊拉她一下。







接著我對店名趕到好奇,就問為甚麼叫珠寶盒呢?
服務美眉說,店裡頭有許多珍貴的東西,就像個珠寶盒一樣,一打開琳瑯滿目的。


接著詢問店內熱銷商品,大概問太多了,
服務美眉覺得我有點不像客人了,
結果 Virginia 竟跟店員說.....








哇~這一說不得了,服務生就一直跟著我,
不斷的幫我介紹東西,深怕怠慢了我,又問我粉絲團及部落格名稱......
Virginia 還不斷在旁跟服務美眉說我畫得很棒,
哇勒~ nonie 真得超不好意思啦~









唉呀~其實我只來這喝茶吃蛋糕的啦~
大家輕鬆點喔~
Nonie 真是職業病,就愛亂問啦~



等翁ㄟ跟馮先生來了之後,
我們各自點了東西,
聽服務生說這裡的茶很有特色,
我就放棄咖啡,改點了一壺茶。







實在不習慣這茶味,
不過這純屬個人口味的喜好,









翁ㄟ跟馮先生還好有心的訂了個巧克力蛋糕,幫Virginia 慶生,
不是很愛吃巧克力蛋糕的我,破例吃了一塊,
說真的還不錯耶~


苦甜的滋味加上濕潤的口感,
真的是一塊好用心好認真的蛋糕啊~


接著翁ㄟ大力推薦她們的可麗露,
說外面的同款商品,
作得不好的就會像發糕。










相聚短暫的2小時,該回婆家了,
傍晚時就回台中,
結束今天的台北一日行了。














人家一直忘記說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次再相見啦~我的好麻吉們~









【nonie的美味塗鴉】延伸閱讀  (直接點圖即可連結文章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台中‧K2小蝸牛廚房/義大利麵篇     台中‧梨子餐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台中‧瑪棻咖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‧珠寶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台中‧格蕾朵法式烘培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中‧田樂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台中‧明森宇治抹茶咖啡手作          台東‧成功旗魚咖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台中‧三時茶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中‧K2小蝸牛廚房/拿波里披薩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台中‧私房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中‧三時茶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