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感與自由1  
兩人相處最重要的在於,
能彼此了解對方的個性,
該如何才不會踩到他的雷,
該如何才會讓對方開心。

而我與我家的老公在一起這麼多年,

漸漸的,我也慢慢了解射手男的個性~
安全感與自由2
生性低調的射手男,
超討厭人家窺探他的隱私,
其實可能也沒甚麼見不得人或偷雞摸狗的事,
他就是不喜歡人家偷偷看他的東西。

可能平常工作繁忙,
下了班後就需要安靜休息,
所以射手男超怕人家碎念,
雖然表面會敷衍你,
但是看得出來他的臉已經出現不耐煩~

安全感與自由3
歸納上面的原則,
喜歡自由,不喜歡人家約束他,更不喜歡人家嘮叨,
如果你覺得那是不是對射手男放牛吃草,甚麼都不要管吧~是嗎~

錯!

絕不能因此而完全不管射手男,
該有的關懷絕不能少喔~
靠默契要很清楚知道射手男在每個時候需要甚麼~

安全感與自由4





安全感與自由5





安全感與自由6






安全感與自由7
當彼此有信任時,
就不會疑神疑鬼的,
老實講,疑神疑鬼真的也是挺累了。
安全感與自由8  
人生苦短,生活還是要輕鬆過啊~

若對待另一半像盯犯人一樣,自己永遠不會開心的~
到頭來,其實被關的人是自己啊~~



nonie大頭貼   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為Yahoo圖文摩人‧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‧Yahoo奇摩新聞頻道「酷蒐圖聞」作家‧經濟部資策會第五屆『部落客百傑』BSP特別獎‧『親子天下』駐站作家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  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  
原來  北七

 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1883039563 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