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雪公主0  

我是一個超愛夢的人,
不是白日夢的夢喔~

是真的在作夢的夢,
因為我的夢都是彩色的,
夢中的色彩層次都很豐富,
常常醒來時,我還在ㄧ直不斷回想剛剛在夢中的色彩呈現,
真的比看電視或電影更讓人難忘。

偶爾運氣好時,
還會夢到很有想像力、很有趣的夢,
這些夢都已經完成在『我的夢境』系列漫畫中。

很多人在問,
你怎麼記得夢境中的一切~

都是因為我每次一夢醒,
不下床
立刻努力的再回想夢境中的情節,
並以手機紀錄下來,才能很完整的紀錄夢境,
這些都是珍貴的創作來源啊~

好了~開始今天的咖啡廳夢境,
大家準備好了嗎~跟著nonie一起做夢囉~ 

 白雪公主1

因為我是來店第一萬名的幸運兒。 

白雪公主2

 

 

白雪公主3

 

 哇~好多可以選喔~~

 

白雪公主4

 

 

白雪公主5

 

按下紐後,情境開始.....
窗外的小花園中真的出現白雪公主在散步耶~
正值傍晚時分,襯著紅紫色的夕陽,真美阿~

白雪公主一邊慢慢走,
一邊跟我揮手。
 

白雪公主6

接著她走進店內了,
還遊走在客人中。
 

白雪公主7

這一切似乎只有我一人看得到,
我們開心的聊天跳舞~
 

白雪公主8

沒想到30分鐘很快過了~
結束了我與白雪公主的奇妙相遇~
 

白雪公主9  



延申閱讀---nonie的超瞎夢境

1~6 都是4年多前的畫作,畫得很醜,請多包涵
不過表示 nonie 進步很多,是不是阿~
可直接點圖連結文章ㄛ~


1-看星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-逃亡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-濟公與八仙


4.觀音解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5.金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.母子道謝


7.好不蘇服的噩夢         8.外星人來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.我不要當少奶奶


10.潛水艇遊記          11奇妙的古老洞窟之夢-上  12.奇妙的古老洞窟之夢-下
         


13.奇幻的幽浮旅程1     14.奇幻的幽浮旅程2    15.奇幻的幽浮旅程3
        

 

16.奇幻的幽浮旅程4   17咖啡廳的奇妙夢境

    白雪公主6
   

  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

 

鑰匙圈   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為Yahoo圖文摩人‧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‧Yahoo奇摩新聞頻道「酷蒐圖聞」作家‧經濟部資策會第五屆『部落客百傑』BSP特別獎‧『親子天下』駐站作家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  

 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 
原來  北七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1883039563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