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29-1  

平常我們一家忙工作忙課業,
只有在周末才有空
一同玩手遊,
從玩遊戲的過程中,老公有很貼心的小舉動,
讓人感覺窩心~

其實從一些蛛絲馬跡的小舉動,
可以看出你身邊的男人是自私鬼還是貼心鬼呢~


貼心等待
1

抓寶時,
每個人抓同一隻寶物的所花的時間不一,
有的人擅長打旋轉球,可以很快就收伏,
有的人就是丟了好幾球都不見得收伏的住,
當我動作比較慢時,老公都不會催促我,
他會在一旁等著我打完~


貼心不自私
2

通常都是老公依據搜尋地圖,
帶著我及小辛尋寶貝,
每次抵達寶貝出沒地,他不會只顧著自己,
一定會問我和小辛,螢幕上看到我們要找的寶貝了嗎~
如果另一半也是這樣,
那表示他任何狀況時,絕不會丟棄你而去~


貼心撐傘
3

每次老公先抓到寶後,在一旁等我時,
他總是會拿開夾在我耳朵下的洋傘,在一旁幫我撐傘,
讓我好好抓,可以不要因撐著傘而不好丟寶貝球,
小小舉動真的超窩心的啦~


貼心陪伴
4

當雷達地圖發現不是老公需要的神奇寶貝,
但卻我所缺的,
老公絕對會帶我去逮捕,
不會因他不需要而不管我,
這表示在你需要人陪時,他絕對會陪著你~


所以看看你的另一半平常是不是很自私?
會是想測試新認識的男女朋友是不是貼心鬼?
帶他(她)一起去玩遊戲就好啦~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nonie 的其他 LINE貼圖。你都擁有了嗎~    
 

上市-3     
New   2016.07.12上市   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》》【有聲動貼圖新上市】nonie又動又叫貼圖3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     
line--0  

 

2016.03.31上市  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》》【有聲動貼圖新上市】nonie又動又叫貼圖2 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       

 貼圖16 

2015.11.12上市     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》》nonie的第一套有聲動貼圖上市囉~ 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

貼圖3  
2015.06.18上市     LINE動態上架文》》我生三寶囉~第三套動態貼圖上市 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  

並歡迎加入粉絲團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