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昨天跟小辛去他的愛店吃咖哩飯,
點完餐入座後,
突然有人跑來我旁邊跟我說,
nonie~可以幫我簽名嗎~
我有帶你的卡片喔~

2
見她從包包拿出我之前出的卡片,
哇~還有護貝耶~
我很驚訝的問她,
卡片怎麼這麼剛好放身上啊~

她說希望哪天可以這樣跟我巧遇,
所以一直放包包裡~
3
看到自己的作品被這樣珍藏著,
真的有莫名的感動~

其實我這陣子一直很悶~
不知道是因為大姨媽來呢?還是水逆?
還是因趕圖,太久沒趴趴走了~
6
這份感動讓我悶悶的心情有被沖散掉~
感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~
你們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啊~
4



5  
簽完還沒發現~
是後來看到鐵粉的po文才知道我簽錯了~
啊~原來我真的很瞎真不是叫假的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