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工作是產品廣告設計

所以必須早些上班

好跟台北的主管以及同部門的同事配合
















上午時間

仍會接到找門市的客人來電詢問事情













昨天

我竟然順著客人的話

因為實在懶得多跟客人

介紹我是誰了~









*   *    *    *   *   *    *   *    *    *   *   *  *   *    *    *   *   *  *   *    *    *   *   *  



爭取我到台中工作的副總

當初來台中前

跟我說了一句話

他說  :


爭取你去台中工作

完全是因為信任

我相信你的工作表現




衝著這句話

來台中後

雖然在這沒人管、很自由

但我每天很努力,不鬼混

都一定讓自己認真的做出東西來




因為

我也相信我自己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