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中已經快四個月了

雖然轉調但工作項目與性質和在台北不變

還是做產品設計的工作

但工作環境卻和以往在台北的大辦公區空間

完全不同




台中這邊空間

1樓為賣場,2樓為辦公室及客人洽談休閒空間

我就是在2樓工作

這裡空間較小

但還算溫馨






雖在台北時已丟了不少雜務

但雜物和別人比起來算多了~





工作區域很獨立

沒有等閒人在旁干擾






我10點上班

台中的其他同事

下午1點才上班

所以在這段時間

只有我一人待在這空間

我都會放著音樂工作

有個人工作室的 fu







週遭雖然安靜

但我的電腦卻相當熱鬧

和台北相關配合的部門同事

都以skype 聯絡公事

電腦上早已跳滿等待對談視窗




看著桌上同事們送的東西

真的非常想念大家




有奶油獅的滑鼠墊





奶油獅公仔




還有防小人保平安的羅盤





台中真的是好天氣

工作累了

轉身推開背後的窗戶

還有涼涼的風喔~



我也漸漸習慣和喜歡這裡了~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昨天久違的 yvonne來台中出差

晚上我們一塊聊天吃飯

聊公司聊心事

真是開心極了

ㄟ   大家常來看我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