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辛已經是一個進入青春期的孩子

變得不喜歡跟前跟後,而喜歡待在家裡的怪小孩

從七年級下學期開始,我開始學習放手

讓小辛自己整理書包、獨自過馬路、獨自上下學回家、獨自去補習(雖然學校和補習班就在家對面)

看著小辛的背影,這一年他真的改變很多

只是小辛越獨立,就好像離我越遠~ 

 





除了變得獨立外,

聲音變得跟破喇叭一樣,

連手指頭都比我長了(左邊是nonie的手)


特別奇觀介紹 : 

小辛的左右小指是跟螃蟹一樣彎的,

這是我老公家特有的奇景,只有男人才會遺傳到(女人不會)





即使是遇到困難時,也會想出這麼天兵的方法

(瓶蓋打不開,用開香檳的工具挖洞)






小辛,你真是長大了










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


另外我一直期待的比賽結果,又被延期公布時間了

真是的~很折磨人耶~

評審~不要那麼難以決定阿~

選我就好啦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