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龍生龍鳳生鳳,
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~~
孩子真的是我們的延續。

其實仔細分析小辛挺有趣的,
因為不管外型、個性、喜好,
都跟nonie & 老公的某部分特質好像。




小辛從小對於危險的事情,都不敢去做,
去遊樂區看起來會把人拋出去的,絕對不碰,
所以nonie和小辛是一國的,
我們只能玩旋轉木馬、小火車,
咖啡杯算是極限了。

小辛常說 : 我不是膽小喔~只是比較謹慎而已。




小辛可以把書桌和書櫃搞得很亂,
但他有自己一套的潔癖規則。

跟nonie很像的部分是,
外出回家後,再怎麼累也不會躺在床上,
一定會洗過澡才躺床上。

不過小辛做的比我還徹底,
他是一進家們後,馬上就洗澡換衣服,
好像身上的衣服有多髒似的。




nonie求學時期,最爛的科目就是數理,
完全就像地球人聽外星人的話一樣,有聽沒有懂啦~

還好還好~
小辛數理像到他爸,(應該說讀書頭腦都像到他爸)
數理程度超強,數學全班平均65,他可以考89,(高中時)
真的好險沒像到我。

nonie很喜歡食物要擺得美美的,
即使在家,吃個便當也要搞個托盤,
上面有湯、有飲料、有餐巾紙,
活像是簡餐店吃飯一樣。

小辛就很習慣吃飯要這樣擺,
餐盤上要漂漂亮亮的,
菜不可以混亂放。



出生才2450g的小辛,
從小到國二前,都是瘦乾巴的,
終於這2年才慢慢養胖些,
身材與體型都跟他爸爸越來越像,
終於有山東人的架子出現了~




nonie與老公,
都自覺求學過程都蠻懶散的,
所以當小辛課業上不夠積極時,
也只能說像到自己了~


還好還好,
有一點不像我跟老公了,
就是小辛節省的個性~

我跟老公的個性都是
吃好、穿好、好享受的個性,
我們常會互相謹惕對方不要太浪費,
但偶爾就是會忍不住想享受一下。




小辛就是跟我們完全不同,
天生不花錢的節省個性,
給他錢從不亂花~

這孩子真是來報恩的阿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