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辛跟nonie一樣,運動神經很差,
在學校的體育成績,永遠是最爛的,
回想小辛的的運動瞎事,還真不少~


在小辛小學二年級時,nonie就讓小辛去學游泳,
瘦皮猴的小辛,每次飯量都少少的,
人家說學游泳的孩子,運動完後會很餓,就會吃很多,
所以決定讓小辛在假日時,上上游泳課。


泳池的二樓有一整排透明玻璃牆及座椅,
這是開放給家長的區域,
我每次都坐在這,看看小辛上課情況,((其實也順便看六塊肌的男教練







小班制的游泳課,每個教練都只帶15個小朋友,
依照游泳級數,分成不同小組,方便教學。


教練教完今天要學的動作後,
就請小朋友在泳池排成一列,
哨聲響起後,第一個小孩開始往前游,游到一半時,
第二個孩子聽候教練的哨音,才能開始往前游,
游完一趟的孩子,必須回到隊伍的最後排好,
這樣可以防止小朋友撞在一起,而發生危險。







剛開始小辛都乖乖的游,
原本排在前面的小辛,怎麼越排越後面,
哈哈~~被我發現他的詭計,就是.....


他老是讓游回來的小朋友
排他前面








這麼小,
就想到『如何逃避游泳練習』這一招,
不過一山還比一山高,
全被我發現了~~


後來學了半年,
有一天小辛跟我說,








同期的小朋友說,
有人在泳池尿尿,((真是太沒公德心
讓小辛覺得泳池是個很髒的空間,
後來課程結束就沒有在繼續游了。





接下來nonie又去找了什麼運動,
讓小辛學呢~




【延伸閱讀】
小辛的兩光運動神經-下集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現為Yahoo圖文摩人‧『無名圖文』共筆筆者‧櫻花生活網專欄作家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
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