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以前未拿到駕照前

都只敢在濱江河濱公園練習

還不敢在街上跑

怕因無照駕駛被抓

終於上週三才剛拿到熱騰騰的駕照



正好前幾天

我們去台中参加小辛私校的入學考試

我才有機會開車到大馬路







地下停車場出口處

有一個90度的轉彎

接著看到的是好抖的斜坡

跟駕訓班不抖的坡度不一樣



一邊喊辦不到

一邊一股作氣的被逼上去



衝上去就對啦~終於   
大成功










開得很遠吧~

而且老公都不知道路

憑著我對台中街道 3分熟的認識

老公傻傻的被我載著走

真是有種莫名的成就感



最後到了媽媽家

在樓下臨時停車

也是超難的

怎麼停都太出來了

又停不正

氣死我了

因為停太久了

最後還是老公出馬停好






開車真的是件令人開心又興奮的活動

我發現

開車還可以治療睡不好

因為只要白天開一段時間的車

晚上就很容易睏了~

超讚~



我已經跟老公計畫過幾天

等老公放假回來

要經由市民大道--北投--關渡--淡水--三芝

這樣快速道路加上平面道路

夠有挑戰性吧~

還可順便去玩一玩

還不賴吧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