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這篇文章
和大家分享nonie的居家生活及對婚姻的態度~






 nonie 輕手輕腳的下床,走出臥房將門關好,
就怕吵到老公,讓老公多睡一會












雖然我知道該讓小辛自己學習打點自己,
每次就是忍不住幫他
好啦~等高中再讓他自己來喔~













美祿加熱鮮奶是小辛每天必喝的

另外帶到學校的水也是很講究的喔~
夏天,我幫小辛的保溫瓶裝的是有冰塊的開水,冬天則是暖呼呼的高山茶
小辛學校有營養午餐,也需帶環保餐具






7:00  
小辛上學了,學校離家步行 7 分鐘,
如果小辛有點晚出門,就由我開車送他到校~~









po文及回覆留言,想搶頭香的,這時可以來喔~











回床上躺一下,時間到再輕聲的叫老公起來
老公梳洗完畢後,他今天要穿的衣服,我已經放床上了












準備早餐後,陪老公吃

早餐偶爾我會出去買,有時是三明治或小籠包、蛋餅...
如果是麵包店買的麵包
我會稍微波加熱,覺不會讓老公吃冰冷的早餐(當然對小辛也一樣)

而且外購的早餐
一定都會放盤子上,絕不會出現塑膠袋的
這樣視覺感覺比較好









這招是跟日劇學的~
讓老公較方便穿鞋
也是貼心表現ㄚ~







看到這
不知大家對我的表現
覺得如何呢~




還沒完喔~
明天的內容還有更精彩的表現喔~







《明天待續》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