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愛情會讓人勇敢,
很多人為了心愛的另一半,
上山下海在所不惜~



自從nonie當媽媽後,
也變得勇敢了。

只要是小辛的一切,
我一定也會奮不顧身~








即使塞在這種亂而無序的車陣中,誰都不讓誰,
怕小辛遲到被處罰,
原本害怕的nonie,突然就變得好勇敢,
方向盤和油門的操控變得好靈活、好會開車喔~
說甚麼也要將車,排除萬難的快速擠到校門口。





還有一個時後,
我也會變得好勇敢~







那天要去高鐵接老公,
想繞去買頗負盛名的台中肉圓大三元排骨飯
都是我從國中吃到大的美食,
大三元的排骨飯還是胡自強的最愛。

前幾天看到小砂介紹,突然就好想吃
因為吃得太開心了,忘了拍照,
特別感謝小砂提供上面那張肉圓照片



誰知車開到店家的周邊,來個大塞車,
眼看接老公的時間也很緊迫,
本想放棄但肉圓和排骨飯在呼叫我了,
突然就勇敢起來了~


車神立刻就上身了,
完全忘了自己是在開車,
已達到人車合一,
巧妙的做到閃、避、鑽、切,
一下子我就達到任務買到所有東西,
也儘速的抵達高鐵接到老公。





膽小的我,
也因勇敢變成女超人了~~

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