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,畫5篇漫畫
已經變成很固定、一定要完成的事
沒完成就會心慌


其實
我大可少畫一點


但很習慣一天po一篇
讓大家在上班的時候解解悶
其實nonie在工作很煩時
上去看一下大家的回應
也讓我心情得到紓解


不想讓喜歡我的讀者
來我blog
沒有看到新漫畫
而失望空手而回


或許我想的太美好
也或許有的人會覺得
nonie有沒有po新文無所謂


但我仍相信
只要我po新文
就能多一篇跟大家互相交流的機會


因為,
我彷彿聽到大家看完我文章
噴茶水或會心一笑的笑聲~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推薦幾篇我很喜歡的懷舊文章:

充滿回憶的水粄兒

古早味叭噗

童年時光5-臭豆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