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 4 天頭痛、頭暈、眼睛痛的,
星期一跟老公休假一天,
今天不碰電腦、不看電視,
讓眼睛好好休息一天吧~


早上起晚點,
帶著我們愛看的漫畫和書,
先去吃個悠閒又豐盛的早午餐,
台中的早午餐都是這樣,
一個人含咖啡或飲料才也不過70~80元
卻有著大飯店的享受喔~





nonie很不愛洗車,
每次都被老公提醒 : 車都快變色了~該去洗車了
nonie覺得車子髒髒的,比較有保護色,
這樣開車時比較不會被欺負,
人家會以為我是個粗礦的男人。







你一定不知什麼是自然人憑證

它是一張網路身分證
透過讀卡機可以上網作各種需到公家機關的事
不需本人跑一趟。

尤其是報稅
會自己去抓年度薪資及保費
還可直接上網繳費
不需再將所有報稅單據寄出。

簡簡單單就完成報稅。










哇勒~老公~
你何時有化妝過妝勒~










在市區開的很熟練的我,
就是不敢上高速公路和快速道路。



nonie說 : 我還心裡還沒準備好,下次啦~

老公說 : 
就是今天了~ 出來混就不要怕~


今天練習走的是中彰快速道路--從我家到高鐵,
高鐵是我們很常會去的地點,
每次我都不敢走快速道路,
而需繞市區一大圈。


如果敢走中彰,
就會省去很多很多時間。



來回一趟總算圓滿達成任務,
整個人都緊張手心都濕了。





午後該吃午餐了~肚子餓了

老公帶我去家附近的凱恩斯岩燒,
還好去之前有先打電話。


你知道嗎~超誇張的,星期一中午耶~
3層樓的餐廳,滿滿的人~還有人在餐廳外等候~
大家都不用上班嗎~好可惡喔~

只能說台中貴婦少爺太多了......







套餐從490起跳~

將牛排放在一塊可聚熱攝氏400度岩版的燒烤,
岩版傳導均勻,能迅速鎖住肉質血水,
而新鮮的肉質只需沾點玫瑰海鹽,
即可享受超好吃的原始美味。


東西真的是好吃,而且份量很多,
甜點飲料也不馬虎,每道都很精緻,
連不愛吃巧克力卷的我,都覺得好吃,
難怪非假日還吸引這麼多人來~


唯一缺點就是有點吵,音樂也吵,
還有室內吸油煙的設備不佳,整間餐廳都是岩燒味,
另外服務人員也太少,上菜速度太慢,
如果以上能改進就100分啦~


回家後睡個舒服的午覺,
一連放3天,blog也沒po文章,
還真不習慣呢~~哈


要上班了,該振作了~~

 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延伸閱讀】

幸福在身邊

都是颱風害的啦~

青春ㄟ肉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