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有長輩問我,
















長輩聽我這樣說,
就淡淡的跟我說 : 不要怕面對挑戰啦~


其實,我才不怕面對挑戰呢~


只是我看多了主管的狀況,
他們一點都不開心,
因為那真的不是人幹的工作啊~











堅持不管做甚麼,都要讓自己開心。
nonie的成就感不是用金錢跟職位就可以得到的。


我的工作是設計產品,
所以我希望.....








畫畫每天必做的,即使再累,
只要能畫畫及看大家的回應,nonie都很開心,
這就是成就感啊~











所以,雖然沒有像長輩所期望的當個主管,
但我過得很開心~


從這事我也想到了些道理,
很多事沒有公式,沒有絕對,






管別人生不生孩子,
或生幾個孩子,
或想隔多久生小孩,
那都是人家的事阿~


或者人家孩子該怎麼教,
人家夫妻該怎麼相處,
人家生活怎麼過,
那也都是別人的事~


可以適度的關心建議,
但千萬不要不要變成干涉雞婆了~








所以千萬不要以自己的想法,
去套在別人的人生啊~








nonie 碎碎念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是愚人節,
nonie應該畫點搞笑文才對。

不過這篇很久前就想畫的,
因為當時聽到長輩這樣說時,
心中是蠻悶、蠻百感交集的。

當然別人對我們的出發點,
都是關心我們,為我們好的,
但是其實生活是自己再過的,
真的布要太管別人的想法,
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累~不是嗎~




最後,今天是愚人節活動最後一天囉~
大家快把握機會囉~


錯過今天的機會,
就真的太北七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