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廠的小羅把修好的車開到辦公室還我,
並建議我去一趟原廠拷貝備份鑰匙,
比較保險。


原廠最後接件的時間是pm 6:40,
沒時間找老公陪我來,





車子一開進原廠,
立刻有工作人員上前幫我停車,
等他停好車便引導我進入服務櫃台。














因為小辛有說晚餐想吃麥當當。
想把握時間去買。




好吧~沒車就等於沒腳,
哪都不用去了~
小姐便帶我去沙發區。













身為3C重度患者,
到一地方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機『打卡』,
並說我在原廠喝免錢的雪碧。


結果有網友來按讚並紛紛留言說
我要珍奶.....
我要加波霸.......
我要剉冰....








厚~~最好是是有這麼多選擇啦~
冰箱的飲料只有可樂跟汽水啦~








過了一會,小姐完成備份鑰匙,
她並跟我說她們沒有打鑰匙,
我聽不太懂,那她給我得這隻鑰匙又是甚麼~


反正鑰匙就是鑰匙,
我拿了新鑰匙試試,
按了晶片,車門自動開,ok
進了車內插進發動孔,
哇哩勒~插進去卻轉不動。





我馬上下車大喊

不行耶~~

一旁的服務先生也很傻眼,
沒想到我會拿新鑰持發動車。
 

經過服務人員再次說明,我才終於瞭解,
新鑰匙沒有齒痕(請看下圖鑰匙前方那一根),
原廠只有提供空白鑰匙與晶片複製啦~
真的要去『打鑰匙』才能發動車~~






【全文完】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尚未看上集的朋友,請點直接點圖連結喔~~








也讚一下囉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