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老公在一起久了,很多生活習慣越來越相同,
甚至一個動作與表情,就知道對方下一步要幹麻,
甚至有時候明明在生氣,
嘴巴說沒有,還是被識破~











水燒開了~~好大聲的嗚嗚聲喔~
因上次燒乾水壺,所以換一個的大聲公















水壺還在嗚嗚嗚個不停~


大聲喊老公,因為我們家太大,我的聲音傳不到書房,
還好我有手機....







吼~~狼是在哪啦~~
該不會老公出去了,那他也會跟我說的阿~


好啦~求人不如求己啦~
趕緊夾斷,衝去關瓦斯最要緊.......







結果同時看到連褲子都來不及穿的老公,
也立馬衝出來.....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nonie 悄悄話

今天是 314 浪漫的白色情人節。

但我們家老公是超不浪漫的,
老是說這種節日,根本就是商人的陰毛阿~
一會 214 西洋情人節,一會 314 白色情人節,又接著又七夕情人節,
煩不煩阿~所以千萬別中計,也就一直順理成章的當沒有這回事。


跟老公結婚很多年了,真覺得相愛容易、相處難,
婚姻生活裡要考驗的事好多,除了生活習慣的衝突外
還有孩子教養的問題、婆媳問題、金錢的壓力、工作壓力以及外面的小三小王,
這些都會讓婚姻變得危機重重,而瑣事一多也會變的生活平淡,
所以真的能長久相處,互相磨合真的很不容易。


我覺得夫妻間能做到互相依賴信任,
做到沒有你不行的模式,真的是優等生。
當然啦~長久生活所培養出的默契,就好像是對方肚子裡的迴蟲,
知道對方現在可能在想甚麼?喜歡甚麼?愛吃甚麼?
自己爸媽可能都沒他清楚。

我覺得這樣比浪漫更浪漫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請看【有屎一同】上集
不過是二年前畫的,筆法很不流暢
請見諒喔~~((但是一樣北七啦~









歡迎加入nonie的粉絲頁
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



點圖即可連結網址
按讚即可加入喔~~(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~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