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跟瑪格超吃虧的,
「寬版九分反折褲」有放大屁屁的效果,
跟其他穿短褲的在一起拍照
真的很失算~~

下次我們也改穿短裙或短褲好了~
不過讓我瘦個3公斤再說。
















跟阿計在臉書上認識一陣子了,
別人都叫她ㄚ計,我也就跟著叫,
還在想萬一我比她大,叫她阿計那真不好意思。


那天才第一次見到阿計,真有點嚇到,
因為原來她有小布這麼大(已達適婚年齡)的女兒,
阿計比實際年齡年輕好多好多啊~


阿計有句名言
不在乎身分証上的年齡,心靈上的年輕最重要, 

我以後也要跟她一樣永遠年輕~














不要誤會老闆平常也上菜太慢喔~
是因那天一下子有太多人將他的店擠爆,
同時出很多人的餐,才會這樣啦~


他家的餐都不錯唷~我吃的是醉雞,很嫩,
他還有東坡肉套餐,和其他不同的餐
老闆說他的招牌是牛奶鍋喔~下次我在去吃吃看。



『單軌慢行趣味餐廳』這家以鐵道為主題的餐廳,
是熱愛鐵道的老闆一點一滴打造出來的喔~


管你是不是瑪格里長,誰來都沒有折扣的店....
















因為最佳保母--老蛙,
那天陪了麪麪一下午,又是說故事又是唱兒歌的
回家之後麪麪跟媽媽說好想小青蛙叔叔, 
平常不留淚的麪媽,當場快崩潰落淚,落下女兒初長成的眼淚....

ps『辣媽不留淚』是麪媽的blog主提名稱啦~











nonie有偷偷觀察到,
現場還有一對閃亮組,
他們不管是吃飯、拍照,都黏在一起的。


不管我們這群神經病,
是怎麼瘋狂拍照,怎麼大聲狂笑,怎麼在他們面前晃來晃閃去,
好像有一道無形明的隔音牆將我們與他們分開,
絲毫不受我們的干擾。(就連我跟小酒作他們對面談心事也一樣)


原本以為他們一定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,
後來才知他們是夫妻,真是嚇到我了~(繼阿計之後再度被嚇到)
安娘跟傻媽這二對閃亮組這次輸囉~





那天發現許多人拍了相同組合的照片,
我也來畫個有趣kuso版的『一起xx吧~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畫到這真是好累啊~~好多人阿~~
待會看完文章,

該推的、該加入粉絲團的、該分享出去的,
自己知道該怎麼作了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全劇終囉~~耶~~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還沒看前面的精彩內容........

《dress code》帽子趴1

《dress code》帽子趴2

《dress code》帽子趴3










大家賣命演出‧推一下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