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七傳奇-洗髮潤絲精

繼上回靈異相機事件
阿丹又再度的北七
還熱血的率領姐妹們直衝里長房間
只為了撿查有沒有洗髮精.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 
北七傳奇【阿丹跟阿之真的很瞎】

山豬趴前一天,我們先入住東森山莊。
我一進到房間就開始巡邏~正當我尋到浴室的時候...OOXX竟然沒有提供洗髮精!!但有潤髮乳?
然後我就馬上打電話給櫃檯~請他提供洗髮精
掛上電話的同時,我們一房三個人瞬間衝到里長跟扛姐的房間~
⋯⋯
(當扛姐打開房門...)
阿之:浴室有沒有人?沒有!!?(阿之衝進浴室)
(里長跟扛姐都站在你面前是還有誰可以在浴室?)
阿丹:東森山莊竟然沒有提供洗髮精耶~
太扯了啦!!我剛已經打電
話給櫃檯要了!你們要不要?趕快打電話跟他們說~~
(阿之衝出浴室)
阿之:ㄟ~他們也沒有耶!
這時瑪格里長準備要出面喬事情了...
進到浴室拿出所謂的潤髮乳...一臉嘖嘖的樣子
‧‧‧ ‧‧‧
瑪格:這上面明明就是寫〝洗髮潤絲精〞=..=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

北七傳奇--不加香菜的豆花

搞不好店員也在恍神
以為自己賣得是蚵ㄚ麵線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 
北七傳奇【NIKO真的很瞎】

我是那種只要有心事,就會忍不住出神的人
昨天到SOGO復興館B1美食街買豆花
跟店員說我要"粉粿豆花"
然後如同反射動作般的接著說"我不要香菜"
⋯⋯
當場店員的表情就像在說"看到鬼哩"
我只要裝酷的說"喔~對不起~我說錯啦"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本周還有其他的瞎事在這邊喔~~
感謝的北七傳奇的里民們熱情參與~ 

【阿之的同事真得很瞎】
雖然事過很久,但仍然覺得很好瞎。某天…
程品師:你知不知道我同事幹了什麼事?
阿之:不知道?又怎麼了?牛奶又不見了?
程品師:不是,這次更扯。我問你,LV的包包會拿去洗嗎?!
阿之:LV包送洗?是有嚴重油漬嗎?
⋯⋯
程品師:不是哦,只是一般的而以
阿之:那洗什麼?我從沒聽過誰把LV包拿去洗的…
程品師:對阿,真得很白痴,還到處說自已家裡多有錢,對外宣稱自已是貴婦.真得是很沒腦
阿之:息怒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此圖為端午節那天
nonie在臉書的粉絲團分享給大家的端午賀圖







覺得以上好笑嗎~~
都是大家提供的喔~~
還沒加入『什麼人真的很瞎』粉絲頁的你,
快加入吧~~



 

點入按讚即可喔~~

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--瑪格共同成立的『什麼人真的很瞎』粉絲頁~
~
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~~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~

歡迎分享北七行為。只要夠瞎!就有機會被non
ie用漫畫詮釋!
每次講瞎事前,先身分介紹,前面加【XX真的很瞎】才發言。

每月
選出一位粉絲,贈送nonie幫你畫Q版圖喔!  
  (大頭貼作品請點此)




重要通知~
北七傳奇17~20大頭貼投搞統計
一則: 條媽、奇異果、Albert Lee、哲緯、扛霸子、霈玲、高小凌、屁珊、
、阿之、niko
二則:
阿丹,Marie



由於阿丹跟 Marie同樣都為投稿二則
但Q版大頭貼只有一位名額
NONIE做了這2個籤---『我最愛』&『北七里』
由阿丹跟MARIE至『甚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頁來抽獎,
如果先選的人選了『我最愛』的籤, 後選的人必須就選『北七里』,
最後阿丹選的是『北七里』, 所以MARIE就是『我最愛』

開獎後,恭喜阿丹得到Q版大頭貼ㄛ~
Marie~再接再厲囉~










本月投稿里民銳減,
整個月份只有13則,
北七傳奇面臨斷炊的命運了,
緊急呼籲里民,
不要讓北七里滅亡ㄚ~~







里長都推我囉~
你也推一下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