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辛小時候,泡湯是我們最愛的活動,
因為嫌大眾湯髒,所以有房間的湯屋是我們的首選。 
 
隨著小辛長大,
泡湯就不適合一起去了(很多浴室是透明的),
所以現在必須挑小辛不在才去。 
 
來台中已經好一段時間了,
一直沒去過谷關,
距台中開車只要一個半小時,
還算方便。 
 



當車子進入中橫的起點-和平鄉開始,
兩旁的山跟風景就越來越美,
連天空好藍,空氣也好清新,
很快的,終於到了谷關。 
 

 

 
 

 
 
  
 

 
每家店都沒人,我們很怕被當肥羊宰,
所以午餐還是選擇便利商店,
買了便當跟零食啤酒又去飲料店買冰涼的飲料,
歐耶~泡湯去囉~ 

 

 
在櫃台等著選房間。
前面排著一位老先生跟美眉,
我跟老公互相交換眼色,
不用說話就知道想的都一樣...

ㄚ杯~不要太勉強~保重身體嘿~  
 
 


 
 
 
  
 
 

 
開始泡湯囉~先別急著脫衣服喔~~
脫衣服前,老公先仔細的檢查房間跟露天泡湯區有無被偷窺的可能,
一切安全後才可開始。  
 
露天的湯有個好處,就是空間不悶,
山上空氣好,真的是一邊泡湯一邊大口呼吸芬多精,
谷關的溫泉,有濃濃的硫礦味,
我最怕遇到無色無味的溫泉(感覺是拿自來水騙人的)
所以這裏溫泉品質真得很純~ 

 

 
泡了一會肚子也餓了,該吃便當囉~~
哈~第一次這樣吃便當啦~
老公~你腳一定要這樣擺嗎~~
 
 


《顧及隱私,老公某處特別用葉子遮住》
 

 
 
 

 
老公一直喊我,
叫我不要泡了~起來休息一下,
結果nonie太入神了,就泡到頭暈。 

 

  
起來後,可能是泡太久,
左邊屁股也突然抽筋,
我痛到哇哇叫,
真像被人踢一腳的感覺.....
 
 

 
  
雖然知道年前網路人氣很少,大家忙著半年貨搶業績,
但nonie還是努力的完成這篇遊記,
因為我知道,喜歡nonie的朋友還是會來看文的。 
 
這篇nonie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才完成的,
特別將風景帶入漫畫中,
光是畫這些背景,才知道有多花時間ㄚ~
真的是一篇抵2篇阿~
  
喜歡的人千萬不要吝嗇說出來,
這對nonie是個鼓勵喔~



延伸閱讀 (直接點圖連結)

【nonie的旅遊塗鴉】台灣最美的小學-內湖國小





【nonie的旅遊塗鴉】車埕二人行







想要關注 noni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想要關注北七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點圖即可連結網址
按讚即可加入喔~~(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~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