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網路上的第一個case  


我希望擁有部落格,

我希望吸引很多人來看我的漫畫,

我希望在部落格賺錢,

我希望成為彎彎。



所以4月份部落格成立,

也很多人喜歡我的漫畫,

唯有靠部落格賺錢,

一直是我覺得不太可能的事。

直到
吟吟跟我邀畫時,

我就跟她說了這個夢想,

她鼓勵我,想做就去做啊!

所以我開始我的網路工作室。



第一次刷存摺對帳,

真的有錢進來!真神奇!

(每個月領薪水都沒這感覺)

還有第一次感覺畫畫好緊張,

和以前畫好玩的心態很不同!

今天特別經吟吟同意,

將昨天我為她畫的大頭貼秀出來

也是為這夢想做個紀念。



以此文獻給吟吟、connie 和支持我的網友 --  謝謝你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