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是聽來的
但是我好一直想把他畫出來喔~~
哈哈哈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看了幾天的新聞,一直好想畫這個~~~
難怪人家想低調,台灣媒體真的太煩了
我看下一步應該是把交過歷任女友拿出來
跟馬維中作優劣比較表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老公今天較晚下班,剛剛才回到家,
看他心情不太好,飯也
吃不太下。

一問之下,原來他有三位朋友過世了,年紀都跟
他差不多,
都很年輕,都是很突然的走掉,

唉~令人感嘆人
生無常啊~既然無法預知未來,
何不把生命活的精彩,把握
每一天,讓自己每一天都是很開心的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從駕駛座開門下車前,請務必先看一下後照鏡,
確定沒車時再以右手開門,小小動作可以讓
傷害減到最低,
除了為了自己,也可為了別人的安全著想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常見到酒駕撞飛的事件,
真的拜託大家~喝了酒就不要逞強開車,真的害死多少無辜的性命,
喝了酒請坐小黃
回家,讓酒駕事件降到最低好嗎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情人節剛過,來聊聊實際的問題,那就是婚姻。
結婚不是只
嫁給他一人,你嫁的是一整個家族,
一下子會多出好多親戚
,而公婆更是與你息息相關。與公婆相處更是大智慧,
如果
與他們理念不合,另一半是很重要的協調角色,他偏坦任何一方都有事。

要記住不管如何,老婆的心千萬要安撫,她可
是陪你一輩子的人啊~
當然我們也要體諒當夾心餅乾的另一
半,如果能站在同一陣線,跟長輩好好溝通,
能配合就配合
,不能在退半步想想還有甚麼替代方法,我相信沒甚麼不能解決的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很多人都說,nonie你真是嫁到了一個好老公,
要怎樣
才能找到這樣的好老公啊~

其實換個方式思考,應該是如何
讓自己成為好的另一半才是,
如果我是討人厭的老婆,老公
怎麼可能對我好~

所以兩人之間的相處是互相的,
單求一方
做好是不可能的,還是先從自己先做起吧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其實離職後,我並沒有增加部落格及粉絲頁的發文量,
我也
會一直很擔心大家會對我失望,老實說,之前確實有人這樣質疑我。

所以昨天問大家,『我是個認真的人嗎~』其實問這樣的題目很傻~
因為認不認真應該問自己,而我的答案也是….
對於我要追求的目標非常堅持及認真,我沒有浪費任何一分鐘。

很感謝昨天湧入60幾通留言,一致認為我是個認真的人,
說真的,這讓我很訝異也很感動,也謝謝大家的包容~
請大
家再等我一陣子,我就會開始多畫點作品,
給大家更不同感
覺的nonie.....







延伸閱讀
其他 nonie心情小語文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nie0610&category_id=15564114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有關『nonie小語』

此為nonie不定期依當時的心情,在粉絲頁所發表的單格漫畫圖,
每次po 圖時都受到大家的迴響,
都說中了當下的心情,紛紛按讚及分享。


有朋友建議我,何不將這些精彩的圖彙整成一篇文章,
讓沒有facebook的朋友也可以看到,
所以現在nonie以八小圖彙整成一篇文章,
未來將不定期的po給大家看喔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現為Yahoo圖文摩人‧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‧『無名圖文』共筆筆者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
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