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沒膽的

昨天的地震

震央在南投名間有七級

台中也有4級

先是上下動,接著左右搖,前後10幾秒的時間

是我第一次在台中遇到的地震

當時滿腦子921

所以當時我超害怕的

緊抓著一個同事的手背

才有安心的感覺




看身旁的同事們一付沒甚麼的樣子

反而我的大驚小叫的讓他們好笑

還直說這比921小多了

搖完他們繼續做事

哇塞~對他們佩服佩服ㄚ

看來我欠缺磨練ㄚ~




當然我希望地震ㄚ~

妳永遠不要再發生

偶爾輕輕搖一下就好了

不要耍脾氣

讓大家平安過日子吧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