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p0AZD6
下面四項症狀,你也有嗎~
如果有,那表示跟我一樣頸部過勞了,
除了失眠,上面這些症狀我通通都有,
這恐怕也是現代人的常有的症狀~
/tmp/phpU08O0o
常在想有沒有甚麼辦法
可以改善我的職業傷害呢?

脊椎正,百病不生的健康理念

正好在網路上搜尋到特力集團何總裁的專訪影片,
何湯雄總裁因車禍造成頸椎錯位,
所有醫生都建議開刀時,因擔心開刀風險大,
而改用自然療法的徒手按摩法,讓顱底平衡放鬆,
治癒後體會好的睡眠是提升身體自癒力的第一步,
創立了LaSova,研發出一系列可摺式枕頭,
提倡「脊椎正,百病不生」的健康理念~

所以睡眠真的很重要!
嬰兒一天有80%都在睡覺,成人卻降低至30%,
現代人壓力大,想要好好睡覺都很難,

在台灣每十個人就有一個人有睡眠障礙,
睡不好,甚麼毛病都會來~
每天都要從充足的睡眠中獲得放鬆及修復~

以前我只知道床墊很重要,
現在才知道原來枕頭也很重要~
/tmp/phpOGsWhP
後來搜尋到原來台中大遠百有LaSova專櫃~
找一天到北棟八樓的專櫃看看~

接待我的服務專員(以下簡稱專員)說之前都設櫃在北部,
今年第一次拓展到中部,第一個落腳點就是大遠百門市,
/tmp/php0IEGyw
專櫃為日系和風的風格,牆上條狀的圖案代表有脊椎, 
專員貼心的跟我說可以體驗看看喔~

影響全身健康的頸椎與顱底

體驗前,要先知道顱底在那?
它大概在後腦銜接脖子凹下去的那一塊,
因為顱底銜接頭與頸椎,頭的重量更易讓顱底緊繃,
直接壓迫到頸椎的肌肉、血管、神經,
所以顱底的減壓和復原非常重要~

而這個有專利的LaSova健康摺枕,
就像4D真人手感按摩一樣,可讓顱底減壓復原耶~

注重客人衛生的現場體驗
/tmp/phpdgxYhi
從一些小細節可以看出,
LaSova非常重視每一位來這體驗的客人衛生,
像解說時,專員一定會全程戴口罩,
體驗前,枕上一定都會舖一塊新的保潔墊,
需碰觸客人的身體時,專員的手也會噴消毒水消毒,
讓每一位客人體驗時感到很安心阿~

有各種高度的LaSova摺枕
/tmp/php4C2D60
首先體驗總裁枕,
專員問我家裡的床是哪種軟硬度,
因為軟硬度會影響身體下陷程度,
自然就會影響到枕頭高度,
啊~第一次看到枕頭還有分高度的啊~太專業了~

肌肉動力學與枕高的關係

平躺在床,專員要我右手舉高,
用力往後推她的手,
咦~為什麼試躺枕頭要先推手呢?
/tmp/php1zY9V5
原來這是「應用肌肉動力學」,
可以測試肌肉量大小,
平躺床沒用枕頭時,一用力肩膀會往下出力,
躺了適當高度的枕頭後,
一樣出力,肩膀會較輕鬆,
由此可更加確定適合自己高度的枕頭。
/tmp/phpxN6LNT
枕頭形狀與一般四四方方的枕頭不同喔~
下方兩側向內切15度斜角的肩部曲線區
完全符貼我的肩膀線條~
/tmp/phpCy1ecq
枕頭中間下方凹下的3D頸部支撐區
躺下時能自然對正枕頭中線, 
肩線及頸部完全服貼身體。
/tmp/phpimNMME
躺枕頭上先感受一下脖子的僵硬度。
專員要我先把頭往左轉,直到臉貼平左側枕頭,
再緩慢將頭往右轉,一樣貼平右側的枕頭,
明顯感受到我右側的脖子肌肉很緊,
一定是平常太操右手畫畫了,
唉~職業傷害~

帶入自然療法的理念
/tmp/phpb0WRNi
以自然療法『牽引、伸展、復原、減壓』
的徒手按摩手法,
運用到枕頭上,達到顱底平衡放鬆。
/tmp/php8aQOnO
專員將兩手像個碗托在我的顱底位置,
並往專員方向牽引我的頭,
有支撐有牽引,我的頭很舒服的靠在上面~

LaSova摺枕的使用方式
/tmp/phpO5TrCT
接著,將專員的手換成枕頭,
教我用兩手把反摺區反摺到頭下,
躺枕頭的感覺
跟剛剛專員用手托我頭的感覺很像耶~
/tmp/phplHI7hH
中間這個神奇的釋壓反摺區,
可是有專利的喔~~
反摺的地方剛好在顱底位置,
宛如一雙真人的手,
每晚幫顱底按壓及牽引,
做頸部反作用力的支撐,達到放鬆~
/tmp/phpFOJUdn
一開始,顱底稍有脹脹的感覺,
是因為顱底被按壓及牽引,
躺了四分鐘後,稍休息再躺,
脹脹的感覺消失了,感覺輕鬆~

專員建議每晚睡前使用反摺功能5~10分,
復原與減壓的效果將日趨明顯,
如果反摺時睡著也不用擔心,
因為只要一翻身,
反摺處會自動回復到平整狀態。

除了正躺,側躺也OK
/tmp/php264gYJ
總裁枕不只可以正躺,
對於側躺也有穩定舒適的設計喔~~
習慣側躺的我馬上來躺躺~
哇~好服貼~
與我原本用的枕頭太不一樣了~
/tmp/phpBonGAW
枕頭左右兩側的側睡舒耳區
有個下凹的弧度,
能讓耳朵在側睡時不卡卡。
雙頰服貼區下凹的區域,
正好跟臉頰面積吻合,
符合人體工學,讓臉頰側睡很舒服。
/tmp/phptUma31
側面明顯突出的兩翼側睡區
側翼能強化支撐力,可以支撐臉頰,
不會像普通枕頭,
臉會往外前傾,造成脖子的壓力~
頂骨支撐區能在側睡時托住頭頂,
讓脊椎無負擔。

與太空衣同材質的枕套
/tmp/phpETXEjv
採用Outlast雙向控溫調節的高科技材質,
在溫度高的時候可以降溫,
溫度低的時候可以保暖,
可以減少溫差變化,降低出汗量,
就不會睡到熱醒或冷醒而中斷睡眠~
/tmp/phpppZkAK
使用親膚抑菌的TencelTM材質,
並添加抗菌及除臭功能的smartcelTM sensitive,
適合過敏族群~

商品皆採用健康環保材質,
並通過重金屬及有毒氣體檢測,
SGS認證成品檢驗及Intertek驗證,
用起來更安心。

一體成形的無毒科技泡棉

專員拿出褶枕內無毒科技泡棉給我看,
告訴我泡棉為一體成形的,
絕不是切割出來的,
不像外面那種廉價的切割出來的泡棉~
100%低回彈,並要我捏捏看,
試試低回彈的彈性,
低回彈能有效吸收衝擊及分散壓力~

保養方式的貼心提醒
/tmp/php1oMCJY
現場體驗後,馬上帶回家用用,
專員特別交代我LaSova摺枕需注意,
拆枕頭套時千萬不能單手褶枕拿有開口的地方,
最好是兩手拿著下方比較不會損傷摺枕~

多功能的三角大靠墊

體驗完總裁枕後,
接著體驗三角大靠墊,
在床上或沙發滑手機、用電腦、看電視,
也是我們家常做的~
/tmp/phpppd8mn
為了能舒服在床上用電腦,
小辛甚至還有床邊桌,
但長期看他這樣半躺在床上用電腦,
真的很擔心他姿勢不良造成脊椎傷害~
/tmp/phpAN3CwL
大靠墊的加高及下部特殊造型設計,
讓頸椎及背部脊椎有完美的支撐性,
這三角大靠墊太適合小辛了~

一體成型MDI環保泡棉的三角大靠墊,
和一般填充纖維不同,
更加穩定耐用,也更好使用。
而三角大靠墊可不是只能靠在背後喔~

三角大靠墊的六種功能

稍轉向就可以變出六種
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實用功能,
無論是躺、趴、靠等各種姿勢
都能足夠支撐及高舒適度。
/tmp/phpVhUbqY
平常在床上看電視或用3C產品
都是隨便拿個枕頭靠背,
一陣子後姿勢越滑越低,
長期姿勢不正確對脊椎傷害很大~

高背設計的三角大靠墊可以當「靠背墊」使用,
讓整個背都能得到很好的支撐,
釋放背部壓力~
坐累了可以靠在三角大靠墊上休息,
對頭、頸、肩部都能得到很好的支撐,
釋放肩頸壓力~

小辛現在在床上都會用這個靠枕了,
靠枕不像以前用的枕頭那樣軟,能支撐背部~
再也不會再越躺越低,越躺越累~
/tmp/phpahSviB
常常在外頭趴趴走的我,
走久腿也是會痠,
把三角大靠墊45°斜面朝自己,
就可以變成「抬腿墊」
可以促進腿部血液循環,
舒緩小腿水腫,預防靜脈曲張~

每次在電腦前坐太久,
一站起來才發現腰超酸,
把三角大靠墊轉個方向就可以變成「護腰墊」
這幾天腰痠時把腿抬上墊子上,
腰的受力變小,
真的輕鬆很多,真的有舒緩腰部的痠痛~
/tmp/phpbn3pDD
前幾天老公胃食道逆流時,
這個三角大靠墊就剛好派上用場,
變成很好用的「斜躺墊」
舒緩胃食道逆流的不適,
不用再像以前只能可憐的靠在床頭坐著睡~

趴在床上看書滑手機時,
不要再趴在枕頭上了~
三角大靠墊斜面轉向自己,
變成趴在上面的「臥墊趴」
微反弓的身體,能釋放腰部壓力,
讓趴臥舒服些~
或是像我甚麼都不做,躺在上面耍廢,
耍廢的同時也可以舒緩腰的壓力~

不需要一個功能就買一個靠枕,
一個抵六個~

相見恨晚的用後感

你也是3c重度使用者嗎?
你也常常覺得疲累睡不好嗎?
肩頸也常常痠痛嗎?
/tmp/phpeoLsM9
其實換個枕頭,
人生瞬間黑白變彩色~
自從把枕頭帶回家後,
有種相見很晚的感覺~

其實右邊背痛好一陣子了,
結果使用摺枕10天,
睡眠充足讓不舒服的狀況越來越改善,
今天的背完全不痛,擴胸也不痛了~
真是太開心了~

每天晚上都很期待躺在床上的幸福時光,
把反摺區反摺到顱底,
閉眼靜躺個15分鐘,
釋放一天過度使用3c的疲勞~

以前側睡,
半夜醒來脖子總會痛醒,
總要過很久才能回復原本姿勢,
自從換LaSova摺枕後,
不再有這樣的情況了~

不管左右怎麼翻,頭都有好好的支撐住,
不管正睡側睡,肩膀也不會有壓迫感,
像以前睡到一半會麻醒~

現在再也不會半夜醒來,
也不會再醒來滑手機影響睡眠,
睡眠不中斷,每次都能幸福的一覺到天亮,
枕頭讓睡姿正確,不再這裡痛那裏痛,
每天睡得好精神好~真的有差~

就連每周去小辛那邊睡一晚,
不誇張,沒有LaSova總裁枕,
隔天起來肩頸又開始痛了,
回家一睡我的總裁枕,
馬上恢復成一尾活龍,
越來越覺得自己好依賴LaSova摺枕喔~

連老公說他也想換枕頭,
可惜我的不能給老公用,
吵著要我找一天
帶他去專櫃試用其他高度的摺枕~
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
全省各地的LaSova體驗看看,
帶一個適合自己的枕頭回家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Sova 總裁枕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