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1/05   回台北與家人去吃飯

一桌的菜外加一條大尾的清蒸石斑
~~((少拍到蔥爆牛
一整桌才2880,便宜又好吃
很好笑的是,當時
老公去停車,要我先點長輩愛的菜,
結果我習慣了,全點老公愛吃的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1/07   小F你偏心~~


為什麼你畫瑪格這樣有氣質
nonie的卻超北七...((好啦~我是走可愛路線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11/08   今天的台中,好台北喔~



台中跑哪去惹? 請特休嗎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1/09   吼~~穿情侶裝戀愛喔~~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1/10    nonie 的 photoshop  技巧不錯吧~



昨天在【兒子=朋友】一文中,po了nonie 跟小辛的合照後,
家都說想看小辛的廬山真面目,基於家規的關係,小辛不能曝光,
過大家都說,小辛是我的翻版,我就拿照片,將我的臉貼在小辛的臉上,
 老公跟小辛都在旁邊大叫說,這合成後的小辛跟本尊差不多,
原來我
們真的很像ㄚ~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1/11   我到底是吃了沒ㄚ~

肚子餓了,才在回想我今早上有吃早餐嗎~
好像沒吃... 對~我還沒吃阿~~真蠢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跟我主管acadia的對話,笑死我了~

acadia : 你好, 請問.....?
nonie: 你幹麻這麼客氣,嚇到我了
acadia : 一定要的ㄚ
nonie: 你是駭客喔~
acadia: 不然我換一下口氣,幾點了還沒看到稿,搞啥ㄚ~
nonie: 很好,正常一點,but 我早給小真啦~~吼~~
acadia: a le....那偶去關照他一下.....








如尚未看
【nonie的美味塗鴨】台中誠品‧1010湘
歡迎點圖,進入連結觀看  















想要關注 nonie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要關注北七里
          

點圖即可連結網址
按讚即可加入喔~~(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