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七村1-1

    

老公調派外地工作也好一陣了,
很多人都在問,到底是去什麼地方啊~
如果真要有個答案,那就在「北七村」吧~
噗~(((有說跟沒說一樣

展開兩地趴趴走的生活

多了個地方體驗,對我來說是個很新鮮的事,
我開始了兩地遊走的生活。

遊走1/2的台灣的過程,其實是件很有趣的事,
由繁華的都市轉變為鳥不生蛋的小村落,
由高樓大廈轉變為一面山一面海的風景,
在短短幾小時,就有這麼不一樣的反差。

當我在北七村時,老公白天工作時,
我就自己安排小旅行路線,坐著火車到鄰近的點去玩耍,
所以每次去北七村,我都像是去渡假啦~

 

北七村1-2

 

為什麼會想畫這個北七村呢~

因為生長在都市的我們,
真的很少有機會到這麼鄉下的地方,
去過過以往不同的生活,
對我來說,都是個很特別的體驗。

北七村1-3

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,
就是這個充滿原住民的村落,
聽他們說國語的腔調,
都覺得好像在唱歌。

北七村1-4

火車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,
所以不管是通學還是去別的鄉鎮,
居民或在這工作的外地人,
都是以火車主要工具。

北七村1-5

小村裡的火車站,
在上班上課尖峰時間,總是爆出好多人,
與平常好不同啊~

因為平常走在小村中,
幾乎看不到什麼人。

北七村1-6

另外還發現小村中狗特別多,
這些狗狗有一特別任務,
就是當保全啦~

北七村1-7  


只要有陌生人經過,
就吠個不停,
而且當一隻狗在吠時,
附近的狗狗也會跟著一起吠,
真的好妙阿~


《未完待續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是小辛18歲生日,哇~時間過得好快啊~
一直覺得這孩子真的是來報恩的,
沒出過什麼讓大人操心的紕漏,也沒有叛逆期,
一直都是個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乖孩子。

 

托壽星的福,今天要陪小辛去吃英式下午茶,
晚上還要去吃小辛愛吃的咖哩 (他本來說吃魯肉飯慶祝就好
哈哈~跟著壽星一起大吃一頓啦~((母難日耶~我也是辛苦的一員耶~~

寶貝兒子~
生日大快樂啊~~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現為Yahoo圖文摩人‧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‧經濟部資策會第五屆『部落客百傑』BSP特別獎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 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
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