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-1

北七傳奇--比大小  

姪女太傷阿姨的心啦~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
北七傳奇【芷葳的姪女真的很瞎】

過年姪子姪女跟著妹妹一起回娘家,家裡頓時間很熱鬧,
就讀小一的姪女跟我說:「大阿姨晚上可以跟你一起洗澡嗎? 」。
我說:「可以ㄚ,幫你洗頭好不好ㄚ!!?? 」。
姪女很開心的說好~~
晚上幫她們洗好澡,都丟到浴缸內玩水時候,
姪女突然跟我說:「大阿姨...你的胸部比媽咪還要小耶!! 」。
我:「ooxx....... 」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55-2

北七傳奇--3C白癡

哈哈~~
也真的太不熟了吧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
北七傳奇【Lillian的同事真的很瞎】

同事對3C產品超不熟的,前兩天她要洗照片,
結果拿了相機的電池要去洗。
xDD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55-3

北七傳奇--CD、雞雞分不清  

終於搞清楚了
不然事情大條了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
北七傳奇【諺諺真的很瞎】

昨晚睡覺前交代我說,諺諺說:「媽媽我們老師說明天雞雞不要帶去學校喔」。
麻麻說:「疑~不要帶去學校,這樣怎麼尿尿ㄋ,雞雞不是每天都要帶去又帶回的」。
這時諺諺把我帶去客廳笑著說:「我說的是CD,不是雞雞啦 ><」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燕子

北七傳奇--大頭貼得主

去年十一月~十二月的大頭貼得主是燕子, 本來早該將此大頭貼畫好給她的,

終於在前幾天,將燕子的頭貼畫出來了~

燕子指定的主題為『俏皮的OL』,

所以就以稍辣的短裙及高跟鞋,搭配上俏皮的髮型, 城現出俏皮活潑的感覺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頭貼得主公告

1/1~5/31投稿次數整理

 

一次:Lilian、名冠、Priscilla、霈玲、Jessie Shao、Yu-Hsin Lin

二次:安小拉

四次:李雅筑

十次:芷葳

恭喜 得獎者--芷葳,並將你想畫的照片(至少有一張為半身近照),

留在粉絲頁的私訊,並跟我說你想要的主題裝扮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其他精彩北七文章投稿

【芷葳之姪子真的很瞎】我家笨霆真的很好騙~話說前兩天大妹騎車帶姪子跟小姪女去魚
池,車子行進中鑰匙被小姪女順手拔了起來,但是車子仍持續前進,姪子跟大妹說:「媽
咪,你的鑰匙被妹妹拔下來了耶,那你的車怎麻還能走?」大妹:「因為我這台車有導
航,設定目的地就會自己抵達了」。姪子:「真的嗎?好神奇喔!!」。結果晚上洗澡的時
候居然還很興奮的跟大姪女說:「姊姊我告訴妳喔,媽咪那台車有導航,不用鑰匙也可以
騎耶!!」

【芷葳和妹妹真的很瞎-3】在捷運上,妹妹問我說喜帖有沒有帶出來,要確認地址和餐
廳(我跟他都有收到喜帖),我說:「你不是說帶一張就好?? 」。妹說:「我不是說只要
帶一張,你帶就好」。我說:「靠~我以為你說你要帶所以帶一張就好」。妹說:「快打
電話回去問餐廳地址啦= =

【芷葳和妹妹真的很瞎-2】到了行天宮要走去民權西路站坐捷運到景安站,坐上捷運才
看到路線圖民權西路>>中山國小>>行天宮..妹妹說:「你這笨蛋,剛剛直接從行天宮坐
捷運就好啦! 」。我:「....ㄟ~~哈哈~當運動」。

【芷葳和妹妹真的很瞎-1】昨天跟妹妹要坐客運到行天宮轉捷運,遠遠看到客運就快點
狂奔衝上去,正在幸運沒等到車就有車了,跟司機說要到行天宮,司機說:「小姐,妳們
坐錯車了,這台到動物園,還是妳們要到動物園再轉車..... 」。我:「阿~~司機我要
下車>_<~」。

【阿筑家的狗真的很瞎】今天我休假在家,正要出門買東西時看到在外面的牠,臉怎不太
一樣~就到外面看仔細一點,看完先愣了一秒然後對著屋裡大喊:「媽~和樂不吃,去哪
弄了他整臉都變綠色的回來....真的不誇張牠是米色的,就牠的臉、耳朵、頭上,整個
都綠綠的,看了我臉也綠了(暈倒) ,本來想把牠拍下來po上來說,可我東西買回來後我
哥就幫他用乾淨了!!

【阿筑真的很瞎】上禮拜五我上班遲到了~因家裡離公司有一段距離,我都會習慣早點起
床早點出門早點到,就算稍微賴床也不會遲到...同事很驚訝的問我說:「妳今天怎麼了
怎會遲到哩?? 」。我說:「我早上醒來已經6:48了(上班時間是7:00),然後我看到我
的手機掉在地上,掉在地上就算了,電池還掉出來,所以鬧鐘根本沒叫 = =,然後又因
為前一天休假跟同事們出去玩,太累了,很好睡 XDDD」。

【飲料店的客人真的很瞎2】同事後來又說一個,有一次店裡推出新產品"杏仁茶",客
人來了~看了看之後就說我要一杯"木口仁茶",我同事一頭霧水說:「木口仁茶??客人就
指著DM說:「這個呀~木口仁茶」。,我同事有再次憋笑,然後冷靜的對客人說:「這是
我們的新品,杏仁茶((哈哈哈哈哈~」。

【芷葳之媽媽真的很瞎】三陽光陽傻傻分不清楚,因為最近有想要買車,媽媽說貨比三家
不吃虧,媽媽很開心的說他有認識一間那間報價比較好,就大老遠跑去他說的那間,結
果.....我:「媽~~我要買的是三陽的車...你說的這間是光陽」。媽:「ㄟ~兩間不一
樣嗎? 」。我:「.....同樣都是"陽",但是老闆不一樣= =」。

【芷葳之妹妹和姪女真的很瞎】今早妹妹跟姪女像鬼打牆似的對話。妹妹:「你等等去學
校記得跟老師說我媽咪說中午12點要來接我,會跟老師講營養午餐的事情」。姪女:
「營養午餐怎麼說? 」。妹妹:「你就跟老師說我媽咪說中午12點要來接我,會跟老師
說營養午餐的事情。我前天有寫聯絡簿了,老師知道我要問他什麼事情? 」。姪女:
「阿營養午餐怎麻說啊? 」。妹妹:「我就跟你說你就照著我的話說就對了。就跟老師
說我媽咪中午12點要來接我:「要跟老師講營養午餐的事情」。姪女:「我知道阿,可
是營養午餐怎麻說? 」。妹妹:「.............. 」。最後她老公在旁邊聽不下去
了就說你:「就直接去學校接小孩的時候順便跟老師講就好了,不用他再去傳話了
@@」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覺得以上好笑嗎~~都是大家提供的喔~~
還沒加入『什麼人真的很瞎』粉絲頁的你,快加入吧~~

 

點入按讚即可喔~~
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--瑪格共同成立的『什麼人真的瞎』粉絲頁~~
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~~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~

歡迎分享北七行為。只要夠瞎!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!
每次講瞎事前,先身分介紹,前面加【XX真的很瞎】才發言。

新一季的投稿,6/1截至8/31 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,
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