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湯勒~1

每次小辛一回家,
我都會問他餓不餓~

我的湯勒~2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湯勒~3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湯勒~4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湯勒~5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湯勒~6

 

 

 

我的湯勒~7  

啊~我以為小辛的湯不喝了~
只能說我的行動力太快了

雙子座的啦~~

這跟我想到小辛跟我說的一個笑話很像,
就是有人把排骨留在最後再吃,
離開坐位去添碗白飯回來時,
發現自己的排骨,被隔壁桌的夾走,
頓時他拿著白飯,快哭了....

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記得設定一下喔~
這樣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~

 粉專
歡迎加入
nonie的粉絲團
 
原來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