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 累積人次: 191 
1樓  哇..我第一名..很久沒來了...你的人氣旺旺~~lilian6586 ㄚ~你怎麼這麼久沒來啦~都忙些甚麼呢   版主
2樓  哈...就說了現在孩子都好聰明,問的問題怎麼都這麼科學又好笑^^" smallnall ㄚ 害我不會回答,來問大家啦   版主
3樓  哈~小辛說得沒錯!!我也想知道為什麼~為什麼???聰明的小子!!waterdowdow 你也不知道囉~哈哈  知道的人要趕快出來ㄚ版主
4樓  是這樣的嗎? 課本沒教呢!zentalking ㄚ到底是為什麼~沒人會回答了吧  版主 
5樓  對呀~為什麼呢…nonie媽媽~為什麼呢…Josephine   也不知道ㄚ  版主 
6樓   我最近身體不太舒服...加上準備考試!!中年婦女..體力不比從前了!***想哭***lilian6586 中年婦女還要考試ㄚ妳真上進   版主 
7樓  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呢?vicky580916 你也不知道喔...哈哈哈   版主
8樓   對丫~為什麼捏~appiecherry  是ㄚ為什麼   版主
9樓   呵..我也想知道內 ><"我怎沒學過ㄚ ? 哈哈^^  anjun38 原來大家都不知道  版主 
10樓 我想了又想,是不是吃草ㄉ腸子比較長,而吃肉ㄉ比較短捏~可是人呢?appiecherry你在唬爛~哈哈   版主 
11樓 那是不是明天才有答案,我還是覺ㄉ是耶~哼~搞不要被我猜中雷~appiecherry 
12樓  小辛哥哥,考倒大家了  babyzining ㄚ怎麼半,到現在沒人會   版主
13樓  你就跟他說,這就是上帝造人的奧妙呀,其實呀~~~答案是這樣的~~~就是呀~~~因為獅子就算有癌症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也不知道 因為他在野外 ,沒住家裡 更沒住院 所以沒有實際病例,羊呢...是因為他吃的都是檸檬草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 肉就變酸的了,(其實是因為 肉烹飪過 才會變酸性吧)我來亂的~~~來酸唷~~~M12280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覺得你獅子的答案很有道理耶,因為沒人會去注意獅子得不得癌症,下一個羊的答案很好笑    版主 
14樓   小辛把你問倒了,哈~~~~偶也不知道~~~哈哈哈   小米   viviy0907 問妳老公,搞不好外國人想得跟我們不同  版主
15樓   恩~~很深奧的問題,這時候請上YAHOO知識查一下,說不定會有人有解答喔,^0^PS.辛普森跟偶一樣都是小老虎一隻呦   ashiou0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跟你一樣是老虎?是跟老虎一樣愛吃肉,還是跟你一樣屬虎,但是小辛是屬豬耶     版主 
16樓    他講的好有道理阿,這問題在1萬個為什麼裡面沒有收錄吧,xonogears 對ㄚ問的問題連大人都不知如何回答   版主 
17樓    我來猜猜,因為獅子吃的肉裡面就有草~__~安捏有菜菜也有肉肉..哈哈,至於羊咩咩只是經過烹調才會變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豬@@就是酸性偏高低啦,所以天天5蔬果~__~要乖喔..豬小辛   a860216love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歐買尬   ㄚ姨不要叫偶豬小辛啦,很難聽耶,阿姨你的歪理馬很多耶,ㄚ...偶不相信大人啦    版主
18樓    哈~~小辛真古椎,問的問題讓辛媽難回答^^  lingchun22 他常常這樣,我習慣了~  版主
19樓    吼@@妳不知道嗎,當媽的都要很會瞎掰哩,不想當豬小辛..多吃蔬菜水果,這樣我就改叫你為帥小辛了  a860216love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好好,阿姨~小辛會乖    版主 
20樓    等你們大家長大後就會知道了....(媽媽不知該怎麼回答時,統一的答案)   m09133768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不能這樣蒙騙小孩了,因為小辛讀百科比我還多更多   版主 
21樓    哈~~我來感恩囉3Q U ^0^小辛是跟我ㄧ樣愛吃肉啦,所以是小老虎   ashiou0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原來是這樣,喜歡嗎~感覺你跟信是情侶喔   版主
22樓     羊的肉是酸的喔??我都不知道的說...j0926684321 
23樓     十萬個為什麼...後悔沒讀它了哦~~ ^_^   jinjinsu 小辛說書上沒說喔   版主
24樓      痾痾 ...我怎麼沒給他想到  ,我畢業了哈ˋ變成無業遊民了  cute1633 馬上就要上高中啦怎麼會無業遊民呢考上哪?版主 
25樓      因為消化系統和吸收系統和人類的不同阿!難得你是獅子還是羊嗎?就像豬愛吃(ㄆㄨㄣ),狗會吃屎一樣,人要多吃蔬菜,便便才會漂亮.....c3190319 
26樓      呵呵~考倒大家了,我也想知道為什麼   yen0914 是阿   達人請快出來回答吧    版主 
27樓      酸鹼性應該跟得不得癌症沒有明確的關連.獅子也會得,只是牠們覺得生病很沒面子,不想說罷了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況且他不吃肉要吃蝦密?吃草他吃不飽會貧血啊?而且沒人吃草食動物的話,那些非洲蹬羚和野牛會一直繁殖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他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.至於羊肉為蝦密是酸性這是一各古老的詛咒,因為人要吃羊,羊不爽就祈禱自己的肉變成酸性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人吃了也不舒服.這是歷史的共業.....基本上重點是你吃肉之外要多吃蔬菜水果來中和身體的酸鹼性.像海鮮一類和精製過的食物盡量少吃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鹼性體質的好處是增加代謝,減肥比較快,不過鹼性食物都很難吃,所以自然吃不多你就會瘦了.   alexyin 
28樓    以上這些好友們的留言我是越看覺得問題愈複雜,也被弄得越糊塗了,賣溝攪和了!virginia
29樓    我很愛吃肉@@"又愛吃炸的.標準的 肉食性動物耶 明天喝一杯果菜汁 心理平衡一下!   oblivoiuss 
30樓     噗噗~酸鹼值咩~獅子沒人去研究過他的身體吧@@因為他太凶了 我想也沒人會想去吃他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羊比較溫和 他都吃纖維高的東西,就是因為體質不一樣ㄚ,所以就都會變成酸性體質吧~~就跟人一樣吧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吃青菜水果的人比愛吃肉的人個性更溫和吧,應該就是這個道理~ 我想的 不知道對不對 呵呵   elsalu 
31樓     完全搞不懂酸鹼值,只知道會讓我不舒服ㄚ~~~蔬菜水果吃再多,我的身體似乎定了型,讓我很多機能都損失哩~~umituki 
32樓     ㄏㄏ~~~喜歡.喜歡.當然喜歡囉   像情侶喔!!嗯~~害羞中  哈哈哈 ^0^   ashiou02 
33樓     出家人可能是都在念佛的關係~  elsalu  
34樓     哈囉,後面的問題,我覺得是這樣,才能達到酸鹼中和,身體自然會產生相對激素吧!等你解答:)   lisaju0628 
35樓     我雖然聰慧,但我也不知道捏....鳳梨幼也不吃蔬菜拉~~><".....connie   mli2005 
36樓     青菜低家啦!!波蜜果菜汁有誰需要啊!!   vicky580916 
37樓     剛又跑去吃羊肉卷,我明明是 走到 賣菜的 自助餐啊.怎手中又變成肉勒 >"<  oblivoiuss 
38樓     我知道為什麼 虎和羊沒有得癌症,因為,他們活的不夠久!oblivoiuss 
39樓    那到底....有結論嗎??有解答嗎??人類跟動物最大的差異就在這
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嗎??(因為人類總是想得比較多..冏)呵呵:DCHERRY888  
40樓   告訴他! 管他獅子老虎, 你祖媽叫你吃你就吃....    拎妹妹
41樓   小辛不是獅子    他怎麼知道獅子沒癌症勒??   pengl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