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1

與台北的好友們,
相約到新竹來個一日遊,
她們開一台車下來,而我搭高鐵到新竹,
大家就在新竹會合。

第一站先到城隍廟,
在城隍廟入口就看到我好愛的傳統甜點

11057244_747969491977632_8482099402209862385_n  

這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小零嘴,
以前跟著爸媽回竹東外婆家時,
經過新竹時,一定會跑來這買。

新竹2

外殼脆脆鬆軟,
裏頭夾著白麥芽糖與花生粉跟香菜末,
吃起來麥芽糖還會牽絲,卻不黏牙,
除了麥芽的甜,還可感覺到花生與香菜的香味,
我真的超愛吃的~

新竹3

一包好幾個,才50,
拿出皮夾一看,哇~我只有千元鈔~

新竹4

這時正好好友們剛好走過來,
看到我沒零錢,
立刻要找零錢給老闆。

新竹5

就在這時,
我旁邊站了一位小姐,
她突然拿著錢搶付帳,並大喊「我來付就好」

咦.......她幹麻搶付帳阿~

新竹6

我跟好友頭上都出現好多問號,
愣了一下,這時好友問這位小姐.....你認識我們家nonie嗎~

新竹7

哈哈~原來是讀者啦~~
好奇妙的巧遇方式阿~~

她看我穿的不夠多,

還跟我說她有新買一件外套,
如果不介意,她可以馬上回家拿衣服給我穿,(住城隍廟旁邊
真是太讓我感動了~

當下nonie一點都不冷了,
在各地的你們都對none好好啊~
因為你們,讓我的心暖暖的~~
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nonie 的二套 LINE貼圖。你都擁有了嗎~ 

line1  
2014.10.16上市     LINE上架文》》LINE貼圖上市。夢想達成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line2
2015.2.5上市       LINE動態上架文》》動態貼圖上市。跟著nonie一起動一動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重要通知 

最近很多人都跟nonie說,收不到nonie粉絲頁的更新po文,
我想應該是要重新設定一下的時候了~
跟著nonie的示範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~  

【在電腦的設定方式】
 44

歡迎加入
nonie的粉絲團 
原來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