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電源1

上週行動電源突然出狀況,
明明充飽電,電卻出不來~

行動電源2  

沒辦法~
只好再去買一個新的,
常覺得這些3c是不是都有使用期限阿~
時間到就會自動掛掉~

行動電源3

去了3c賣場,
小姐推薦我一款行動電源~

行動電源4

擔心買回去有問題,
我要求現場插線試試。
小姐說她的手機也跟我同款,
馬上就超配合的拿出她的手機與傳輸線幫我試試~

行動電源5

耶~沒問題~太好了~
因為手機跟我長得一模一樣
我很習慣的將手機傳輸線新的行動電源一併收走~

行動電源6  

阿~我都忘了那不是我的啦~~
嘿嘿嘿~拍謝啦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nonie 的二套 LINE貼圖。你都擁有了嗎~  

line1  
2014.10.16上市     LINE上架文》》LINE貼圖上市。夢想達成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line2
2015.2.5上市       LINE動態上架文》》動態貼圖上市。跟著nonie一起動一動
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重要通知 

最近很多人都跟nonie說,收不到nonie粉絲頁的更新po文,
我想應該是要重新設定一下的時候了~
跟著nonie的示範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~  

【在電腦的設定方式】
 44
歡迎加入
nonie的粉絲團 
原來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